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遠方的寂靜

2012年在某阿呆男丟來的網址中聽到的音樂
那時候某阿呆丟完網址只說一句:「 吶~給你 有我那無緣的後宮[註一]」

我當下反應:『 無緣你個頭 而且我才不願他被你納入你的蝦咪鬼後宮
不認識的人要納他入後宮我管不著 唯有你 我就是不願意[註二]
再者你是男的 不要惡搞>"< 不要想挑戰我。』

當他一說"無緣的"我就知道他在說誰

點此觀看影片→❤眠る前愛の囁き「おやすみ」 ←當初聽到音樂的影片


======================================== 回到正題~

第一次看影片時 很認真聽聲優們的台詞 因為在等小光的出現 哈~~~^^
第二次 就注意到背景音樂 因為聽起來很舒服
終於在經過半年後 終於有人回答我 曲名是~  遠方的寂靜   ←好美的曲名阿
朋友們都說我聽的音樂很跳 老實說他們根本不相信我會喜歡這類型的音樂
唉~~他們都忘記 我CD架上 那幾張 理查克萊德門 陳冠宇 的專輯了嗎?
只是近幾年真的很少聽演奏音樂了 因為一堆事情.....

重點是~這是一首好曲子 好聽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之所以用這張是因為背影很棒阿 配上雪景 夜空...
對吧!

===========================[註一&二]
某日 阿呆男看到某BLOG版主PO了一張後宮表
於是他也學起對方製作了一張聲優後宮表 他還很高興第一個跟我分享

當我聽到正宮是水樹奈奈時 還誇獎了他一番 誇他真有眼光
奈奈不僅長的可愛 歌又唱的好 又很受歡迎
但是當他說後宮第一順位是綠川小光【註一】 當下 我心想 怎會TONE跳成這樣

我說:為什麼奈奈之後是小光?

他說:因為 "戀愛暴君"  這部動畫的關係 讓他毫不猶豫的將小光排入第一順位

 = =" ㄜ...這是啥鬼解釋

想當初他知道我最喜歡的聲優是小光時 還嫌我眼光差 說怎不找個帥一點的
小光是有多差 他又不是不能見人
而且流川楓 茈靜蘭 琮鬼宿...演繹的多好 不經典嗎?【註二】

再者我覺得小光長的很可愛阿 笑容很迷人阿>///<

反正最後在我的"好心勸告"下  他說只好忍痛割捨
因為他說好男不跟我這個女鬥 不想跟我為敵 <=是怎樣 我有惡勢力? 不跟我為敵咧 = ="

算了 這件事 就不要繼續提了 反正就是鳥事

PS. 某阿呆是個正常的男生 會接觸BL向 這個又是一大串的廢話了 跟我無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