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測驗你喜歡的聲優排行。

前陣子在這個FB專頁→Avamj 男性聲優應援團(2.5次元向)  (感謝 <(_ _)>
看到的 於是就點進去玩了一下 哈~~結果很滿意阿
哇哈哈~~~
或許這個之前就有人已經玩過了  不過嘛....
基於有好玩的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一起來玩玩看吧!


說明:
 每一次都會出現兩位聲優讓你選。(2選1)
 中間那格是你的回答。
 如果兩個你都喜歡就按中間的上面。
 都不喜歡或不認識就按中間下面。
 (見示範圖)

測驗你喜歡的聲優排行 ←點此開始
進入網頁後會出現以下圖示用滑鼠點即可!
(示範圖)


 

這當中也會出現讓你很拉扯的組合


像這兩組 告訴我 有需要出現這麼拉扯的組合嗎?



這2組我最終選了都喜歡 因為不知道要選誰好

 

還有出現所謂的你懂得的情侶組(掩面 笑~* 

但有沒有這麼拉扯啦>"<
 
是 お金がないっ 的這兩位 請告訴我 該選誰?
 
最後還是選了都喜歡
 
花町物語組
朱璃vs東條 巽  最終我選了朱璃>///<
 
世界一初戀組

吉野千秋vs羽鳥芳雪 ←很掙扎阿 羽鳥是好男人阿 但是最後選了 千秋
 
高野政宗vs小野寺 律 ←我選了高野總編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無法逃離的背叛組


祉王天白vs路卡‧庫洛斯桀利亞
 

祉王泠呀vs祉王天白
 
祉王泠呀vs路卡‧庫洛斯桀利亞



像這樣的組合都只能選都喜歡 因為不知要選誰好。

薄櫻鬼組



風間千景vs齋藤 一 ←還是選了都喜歡

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組

                      
聖川真斗vs神宮寺 蓮←選了都喜歡。
 
 


 

這組也是選了都喜歡。

在玩的時後我好怕會出現小光vs子安的組合 這樣的話我會粉掙扎後崩潰
幸好一直到結束都沒出現 呼~~ 順利結束
所以最終結果如圖

                                             (點圖可放大)


 
隔天我就在想如果很刻意的從兩個硬選一個的話 那排名會怎樣
在不選都喜歡的狀態下 當然不認識不喜歡的 就照常點下方那格
一開始就很好挑阿 只要對上小光的就都選小光就對了 哈~~~

結果...就出現了讓我好想爆粗口的組合
竟然給我出現這樣的場面  是怎樣啦
◢▆▅▄▃崩╰(〒皿〒)╯潰▃▄▅▇◣

                       
 
這題我至少頓了超過10秒 ↑.........Orz
(╯‵□′)╯︵┴─┴ 心想我不玩了可以嗎?
但是這樣不行 因為我很想知道最終排名 所以....
最後我還是把滑鼠移向小光 所以子安對不起 m(_ _)m
說到底我還是最喜歡小光了 >///< 誰叫他那~~麼~~地可愛說
因為一開始就說要來玩→硬要選一個的話
= =" 早知道就不玩了
很累 一直在拉扯 猶豫著  唉~~~白目咩 怪誰
最後排名如下: 結果還算不錯啦^^
                                                        (點圖可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