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告別2013

很冷 所以選擇不出門 在家看紅白

老媽問我為啥要看紅白?

我說:因為我想看水樹奈奈

才說完就看到奈奈x T.M.Revolution 登場演出

只能說真不愧是奈奈阿^^




好快今年要過完了 來做個總感謝吧

基本上應該算是很平安的過完這一年 

首先很感謝自己今年沒病沒痛 平安健康的過完這一年

也很感謝我的家人 朋友們也很平安的過完這一年

好像就這樣了 = =a


不然來感謝一下別的好了 哈~~

今年呢 能看到一直期待的那部動畫 老實說很開心 雖然集數很短

當然啦也看了不少好看的新番跟舊的 當中有很催淚的 搞笑的 很微妙的....

所以要感謝一下作者老師、聲優們、製作公司、幕後工作人員.... 

希望往後的日子能繼續看到好看的動畫

再來就是雖然都是在說些沒甚麼的小事情 

但也因為有這些人事物 這一年很開心


最後感謝上蒼 感謝我的家人 朋友 

感謝地球上所有我認識跟不認識的人 

感謝所有的動物 所有的花草、樹木、蔬菜、水果、陽光、空氣、水...

感謝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再說就沒完沒了

期許地球能越來越好 世界也能越來越和平  Love & Peace


最後的最後 還是想說說讓我感動的動畫 >"< (說完感謝要來說感動了)

哈~~~還是要繞回這話題上 誰叫這是我的興趣之一 = ="

鼻要這樣咩 因為真的很感動阿  

有兩部讓我很感動的 (一部是13年10月新番  一部是11年的)

一部是Little Busters!~Refrain~ 

看到小光(恭介)哭了 我的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幸好結局是歡喜的 話說恭介有駕照嗎? 還是說他真的無所不能阿



另一部是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簡稱→【未聞花名】













這部讓我超淚崩的動畫 雖然不是新番 但很好看喔

好喜歡小時後的めんま 那個化解尷尬的傻呼呼的笑容 超可愛的 

















尤其這最後一集這片段 大家一起喊:"面麻 找到你啦"

加上這ED響起 眼淚就不受控的啪搭啪搭的一直掉 不就動畫咩 搞得這樣催淚 

一起來感動吧! 這ED好催淚阿


未聞花名最終集的感人片段 


若沒看過但有被這一小段感動到的 也想被完整感動的 務必請看看這部 誠心大推。


感動後 來笑一笑好了~  

猜的出他是誰嗎??



你說圖太小看不清楚

真是敗給你囉~

吶~放大給你看個清楚囉。

























這是櫻井孝宏(松雪集 役)在記念演唱會上扮成面麻  ㄜ= =" 

他扮めんま有種微妙感的說  

話說櫻井先生我還是習慣看你戴眼鏡啊 (雖然你視力很好)

嘛~感動過後還是要開開心心的迎接全新的一年^^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2013 ByeBye & Thanks! <(_ _)>




後記:長長的清單 明年我會努力的繼續趕進度的!! p^^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