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君が眠ったら 當妳睡著後

在上個月那篇本著無聊到想在地上滾..中 有提到 當你入睡後這軌扣掉想求婚的

有幾篇說的還蠻感動人的 當中我有提到特別編的雅彌←不是男友 是丈夫的設定

或許設定上是新婚夫妻 所以當先生因為工作離家時會想起新婚妻子獨自一人在家

會不會哭泣 或是因此感到孤單? 寂寞?? 覺得冷???(← ㄜ = =" 拍謝 後三個字是來亂的

一開始老實說我都不是很專心的在聽 因為是拿來當玩遊戲時的BGM使用

因為耳邊有聲音就不會讓自己太過專心在遊戲上 而且邊聽還可以練習以前學過的單字

偶爾會把這系列拿來當長篇故事聽 一片少說都有40分鐘(不包含聽FT在內)

最近都是在重聽之下發現一些很奧妙的地方 像是求婚那個阿 或是

只有仁跟和也才有的→當早上醒來後之人臉部位教學

這兩位在定番的起床軌中來教大家 眼皮 鼻子 臉頰 耳朵 嘴唇的日文要怎麼說>"<

那就不多說了~

接著就請慢慢欣賞森川帝王演繹的雅彌為妳呈獻的 當你入睡後 的 心情告白

慢慢感受他用那迷鼠倫不償命的嗓音 為妳帶來的滿滿幸福感

『和妳在一起,就從我們宣誓的那天開始,
    我生命的意義就是守護著在我面前的這份幸福啊…。』



※請記得戴耳機聆聽 因為是立體音效麥克風收錄。
        (全編立体音響効果のある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で収録。)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特別篇 CAST:雅彌     出演CV:森川智之

人設:『大きな愛であなたを包むおおらかな彼』職業設定:航空公司國際線機長

第五軌 君が眠ったら 當妳睡著後

雅彌: 嗯?怎麼了?這麼黏人…。哎,什麼嘛,原來是翻身啊。

       睡著的時候比較率直呢。呵,但是,讓妳變得愛逞強不依賴人的原因就是我呢…。
            這次沒能在家的時間很長呢,所以讓妳比平常還要寂寞吧。

            大概是結婚之後吧…,都不願在我面前流眼淚呢。

            原本就是個堅強孩子的妳,作為妻子,變得如此堅強,我本應該感到開心才是…。

            但是啊,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常在想著妳會不會一個人在哭泣呢…,
            我一想到這裡心就好痛。

            雖然我曾告訴妳:『就算在我面前哭也沒有關係哦。』

            但妳卻從沒這樣過呢。(吻)
            對不起吶…,只能給妳歉意的擁抱,真的很對不起呢…。


    『我啊,時常感到很不安呢,時常會想著: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感到幸福,
            我是不是卻沒能好好給予妳相同的幸福…?』

      在工作的地方拍的照片也是,
            想著這可能是在見不到的時間裡唯一可以與妳互相共有的有形物了。
            結果,只是我自己的自我滿足罷了…。

      “只要心意能相通就好了”…,妳是否也曾如此煩惱過?
            呵,真是的…在想著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事情之前,我應該要先想點辦法才對呢。

    『和妳在一起,就從我們宣誓的那天開始,
              我生命的意義就是守護著在我面前的這份幸福啊…。』


           吶,有好好的傳達給妳了嗎?我之所以禮物選擇那本繪本的原因…。
     我經過漫長的旅程,終於找到的安身之所,那就是妳啊…。

     然後,在某一天,我想要兩個人一起見證新生命的萌芽…。

【打呵欠】
     真是,居然在這種時候打起呵欠了,我還真恨這個不聽話的身體呢。

     好不容易能陪在妳身邊了,竟然想睡覺什麼的…太浪費了啊。

     呃,好像剛剛妳才說過類似的話呢…。夫婦久了會越來越像,看來是真的哦。

【打呵欠】
     不行了,我到極限了…。即使一秒也罷,希望早晨早點到來呢…。
     晚安,(吻) 我愛妳。
【ZZZ…】


==============================================================
 
整張CD不論哪一軌都很值得聽 第四軌跟第五軌超甜 第七軌我可以說是邊聽邊笑阿

整體來說這片除了有滿滿的幸福感 愛意也滿滿 是幸福美滿的新婚生活阿

雖這樣說但太過幸福美滿 總覺得不太接近現實樣

不過故事咩 滿足妄想的成分很重要阿 都說是模擬體驗CD了 是吧!

***************************************************************
之前沒買到沒關係 官網有釋出因為『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番外編』販售記念

所以要推全集的公告

(Vol.01~Vol.12)共三卷 不過好像是通常盤的樣子

ㄜ = ="雅彌是特別編 所以不在這三卷內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全集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番外編 楓 抱枕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特別篇 雅彌   ←文字出處<(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