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來看看你會收到來自誰的情書

這是稍早之前在這FB專頁上看到的

Avamj 男性聲優應援團(2.5次元向) <(_ _)>感謝!

然後這好像幾年前就有了 好像很好玩 所以就找了朋友一起去玩

在玩之前有先看了專頁上部分留言 有些人一次就中本命 有些則不是

還有人說這如果是真人語音該有多好

如果是真人語音的話 應該會很不妙(意味著稱讚)吧。

我猜阿留言應該會出現=>已死勿救。 或者 太幸福了。 之類的吧



填入自己的名字,看看會是誰寫情書給妳吧

【來自男性聲優的情書】<=點此開始

操作方式如圖



一開始我們用慣用的暱稱去玩 結果我收到的是(如圖)

朋友問 你收到誰的?

我:森川帝王

朋友:不是你的小光喔

我:恩阿...我剛看留言有人收到小光的 那..你呢?

朋友:下野紘= =" 給我看看你的內容

複製給他看後 他說看不懂 不過他說有看到除了森川帝王外另一個人名

接著他問有出現白哉大人的名字是怎了?

我說:喔~那是因為森川帝王問我是不是喜歡白哉大人? 所以才出現他的名字

其實看到這段我心裡的OS~我喜歡的綠川小光阿  森川帝王你搞錯囉



接著朋友說這次用本名去玩吧 就不信收不到她要的

於是用本名去玩 (如圖 請見諒把名字給馬掉了)

我:你收到誰的?

朋友:高橋廣樹 很熟悉的名字 但想不起他幫誰配過

我:就獵人(舊版)的西索阿 網球王子的菊丸英二阿....

朋友:喔...你呢 收到誰的

我:你真的想知道喔 是 ~> 羽多野 涉

朋友:好好喔



最後又說用慣用的遊戲暱稱去玩吧 我心想還玩阿

第三次了說 你還真的想收到他的喔 不死心

於是 (如圖 一樣把名字給馬掉)

朋友:不玩了 我放棄了

我:ㄜ = =" 是收到誰阿

朋友:後面看不懂 只看得懂姓氏 複製給你看~>岸尾だいすけ

我:哦~岸尾大輔  他不錯阿

朋友:你呢? 是小光嗎?

我:不是  不過我蠻滿意這結果 是 ~>子安武人

朋友:你三次都收到不錯的人耶

我:是阿



雖然玩了三次都沒收到小光的 不過好玩就好

朋友還有點點心酸的說 我至少有出現有個川字的 他連個櫻或井的都沒

哈~~~~ 雖這樣說我還是希望能收到小光的阿。

怕圖片字太小 所以複製貼上。

mekumiちゃんへ

えっと・・・実は昨日、置鮎龍太郎から相談があって、
どうしても伝えて欲しいって内容なんだけどさ・・・。
置鮎龍太郎、mekumiちゃんの事が好きなんだって。
それを伝えてって頼まれちゃってさ・・・。
以前にみんなで握手会に遊びに行ったじゃん?
その時にmekumiちゃんと一緒に遊んでて、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って言ってたよ。

mekumiちゃんは・・・、置鮎龍太郎の事好き?

えっと、その、言いにくいんだけどさ、俺・・・、置鮎龍太郎は友達だし、
付き合いも長いんだけどさ、俺もmekumiちゃんの事が好きなんだ!
いや・・・置鮎龍太郎のことなんてどうでもいい。
俺、mekumiちゃんと一緒にいたい、もう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いんだ!

俺の事、軽蔑したかな、当然だよね。
でも俺がmekumiちゃんを好きだって気持ちは誰にも負けない。
覚えてるかな?

まだ二人とも小さかったとき、二人で親に内緒で渋谷に行って、
指輪を買ってお互いにプレゼントしあったこと。
今でも俺の宝物なんだ。
3月16日の18時に渋谷で宝物を持って待ってる。
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森川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