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遊戲歷程之我做了自己都覺得很蠢的事

話說在18日這天 我做了一件蠢事

不過要先把前因後果說一下

前因~~大約在2個月前(那時我剛玩不到3個月) 前幫會的幫友~11哥 (註)

11哥他一直嫌我戰力太低 他說這樣解一些特定任務很力不從心吧

是阿 戰力太低卻是會如此 於是他開始教我一些其他前輩沒教的



例如鑄造神兵 由於我沒有儲值當VIP 所以鑄造神兵必須的物品我無法買到

結果他說 你總該有開寶箱送的元寶吧 直接用元寶點神兵

當下 才知道原來VIP0 可以用這方法鑄造神兵

到今天我玩滿6個月了 打了三把神兵

(第一把~第三把 這是從神兵頁面截的 要有第一把才能鑄第二把 以此類推)



(第三把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接著他說 你那個3對3 跨服論武那個積分若不吃緊的話

去找商人換一張朱雀神獸卡來用

還有就是要先去商城用元寶買一張獸靈卡(售價 600元寶)

但前提是要在系統推出消費元寶有獎勵拿的活動時去買

這樣還能領一份獎品 雖說元寶只要開寶箱就會有機率開到

但還是要懂得花在刀口上  <~這是11哥教會我的



接著 接著 要來說後果了

就在18日 剛好有元寶消費活動 所以我想起之前11哥教的

先花600買了一張摩雲金鵬獸靈卡 使用後坐騎會出現閃亮亮的造型外觀


就像圖示↓(右邊那隻是我接下來要進化的)




 然後又用2500積分去換了一張朱雀神獸卡 而且很開心的激活了朱雀

但是 激活後看到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還覺得自己怎會做出這種蠢事呢

我萬萬沒想到激活朱雀後會改變坐騎外觀 重點是改變外觀還好

但是這朱雀也太~~~~~~~了吧  醜到我好想哭喔 T.T

如圖示



















↓還能改變造型 ....Orz




















不管我怎麼弄設定 我原本的狐狸坐騎回不去了........Orz 我不要阿~~~


晚上前幫主來帶我跑副本 我就跟他說 我做了讓我好想哭的蠢事

他聽完之後 跟我說 可以設定不顯示阿 (出現救星了

於是在他教導之下  我的狐狸回來了


我原以為我只能在坐騎頁面懷念我的狐狸呢



註:為何要稱呼他11哥 因為他之前說過甚麼10個男人有9個這樣這樣的

第10個那樣那樣的 他剛好是第11個 於是我就稱呼他11哥

因為已忘記他說的 原本的內容 因為不重要 所以沒有特別記

大概就跟陶晶瑩小姐唱的那首"姐姐妹妹站起來"的歌詞 差不多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