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閒談] 2014到目前截止看過的動畫新番之不負責任亂七八糟Repo

話說一開年其實就很開心 因為有好多部早在13年就知道14年要播

我粗略算過我一整年要看的新+舊(包含又重看的)應該有將近一百部吧

不過這遠比其他愛動漫的還少很多吶

曾經有人問過我 "一部動畫會讓妳要不要 想不想看有啥原因?"

那時後因為再忙著解遊戲任務 所以我就只回答他"聲優卡司吧"

其實那只是原因之一 畫風 故事內容 也都是會讓我想不想看的原因

那就先從一月來開始不負責任的亂聊吧



一月有追的有~

鬼灯的冷徹、愚者信長、宇宙浪子、信長之槍、農林、流浪神差、偽戀 以上7部


首先不得不先提的是 信長之槍 第一集就開戰 戰場還是台灣高雄的蓮池潭

當中還出現台灣的IDF戰機 (看過忘記還有啥武器登場只記得有IDF)

農林 是第一次看的題材 當中有說到些農業知識、栽種、畜牧養殖

只不過這部一直讓我很有意見的是 羽多野 涉 演繹的 過真鳥 繼同學

不懂為啥就不能好好把你的泳褲穿好... Orz 雖然看到時都讓我狂笑

宇宙浪子 這部讓我很崩潰(意思為笑到肚子好痛)阿

還記得看完我還跟朋友說: 告訴我那不是諏少&小吉吧 對吧 不是對吧

友:嗯 他們是丹迪&阿喵 不是諏少跟小吉(拍肩狀

愚者信長 這部也是顛覆對於戰國既有的印象 科幻的戰國 駕駛著戰鎧戰鬥

當中我蠻愛 中村悠一 演繹的 凱薩 駕駛的那部白色戰鎧


只是說到織田信長就會想到光秀的背叛 這是我最不愛的橋段

還有就是卑彌呼她可是信長的正室耶(在這部中) 怎搞得好像是小三一樣

臨死前還祝福信長跟森 蘭丸

偽戀 其實是衝著子安さん去看的

只不過子安さん演繹的克勞德 神經有粗到跟電纜線一樣嗎?

怎會養個小孩 可以把女嬰誤認是男嬰養大 誤認養大就算了

都青春期了 當年的小孩都亭亭玉立 發育超齊全 卻還是沒發覺是個女孩 = ="

鬼灯的冷徹 有多好笑 不用多說 從OP就聽的出很好笑 尤其是常常會出現別的動畫梗

還有就是不知道CV部分是刻意這樣安排 還是其他原因

例如 蠅王別西卜找來的是小西克幸先生←他可是卜寶在人間的養父阿

一寸法師 CV是鈴木達央 這讓我想起他在官能昔話中朗讀的也是一寸法師阿

除了會出現別的動畫梗 也常會有別的動畫角色來友情演出

像是剛提到的蠅王別西卜 還有就是鄰座的怪同學

相較於別西卜是長大版 所以跟惡魔奶爸中的卜寶長像落差很大

話說長大的卜寶 長像應該要比較接近索隆吧 說他是索隆的小孩應該沒人反對吧

鄰座的怪同學角色應該直接照搬 連CV也是 戶松 遙x鈴木達央 友情演出


四月有追的有~

諸神的惡作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約會大作戰2

目隱城市的演員們、七龍珠改 魔人普烏篇、戰國無雙SP~真田之章(<~3/21卻歸在4月列表中)


超想大推的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諸神的惡作劇 是遊戲改的 聲優卡司有多強大就不多介紹了 會看其實不是衝著聲優

而是人物畫風 我還蠻喜歡的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松岡+愛衣 這對兄妹也太強了吧 玩遊戲『空 白』不會輸

不過我還蠻喜歡松岡在這部的聲音表現 愛衣的聲音不用說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我只能說男主角 中村悠一   不   是司波達也     也太OP了吧

比桐人在SAO還要OP 外掛開超大喔 不過跟桐人一樣 碰見的女孩子都是對他有好感的

當中有一集是達也反調戲七草真由美那段 是因為有監視系統在 不然也是會_____的(空格自填

只是妹妹司波深雪 超級兄控 從第一集我就一直覺得這對兄妹互動超像戀人的

一度讓我以為不會是跟吸血鬼騎士一樣的設定吧 ←優姬是出生來給玖蘭 樞當新娘的

九校戰松岡演繹的一条將輝  我怎會有 樞木朱雀 的既視感阿


橫濱騷亂篇 只能說達也外掛開太大了啦 當中達也單膝下跪深雪一吻解開封印後

就看到很多評論寫:"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達也!我還你原形!"(鬼神童子梗)

或是"開掛了喔 真 魔王解放"

尤其是字幕組~>這才是為師的完全體!!


完全體是.....  是怎樣啦  吼~~~很搞笑吶

然後全副武裝後 那身裝備穿起來蠻酷的 很帥

卻還來個~>這是為師的究極體! .....Orz


字幕組別玩了啦 又再次完完全全戳中我的笑點

很多人評論都說情節刪很多 沒交代清楚的也很多

老實說26集要完整呈現小說的內容 不夠吧

不過這部真的大推啦 因為很好看 好看到我想去買小說回來啃了

七月有追的有~

Free!-Eternal Summer、幕末ROCK、刀劍神域II、閃爍的青春、LOVE STAGE

黑執事 馬戲團篇、宇宙浪子2、信長協奏曲、抓狂徵信社2期、戰國BASARA Jadge End


Free 跟 黑執事 &刀劍神域II 是從知道要播就很期待的

幕末ROCK  整齣感覺很瞎 但歌曲都很好聽

只是不懂發動「片魂」時為何衣服會自動碎裂還都裸上身?

雷舞(LIVE)時 人物的動作感覺很生動不像一般動畫風格 不大會形容(搔頭

該說是中薄櫻鬼的毒 還是怎樣 就覺得 沖田總司 就非祥太郎莫屬阿

雖然小野賢章也不錯  就不一樣的總司  只是沒祥太郎那麼痞

最後一集龍馬衣服破了卻能在瞬間又恢復 是井上織姬跑錯棚用了雙天歸盾?

閃爍的青春 該怎說應該會有第2季 虧我終於等到松岡(冬馬)登場

可是他的台詞卻是少的可以

抓狂徵信社2期 .....Orz 泡麵番  竟然還玩聲優梗 住在這長大後會變成福山 潤 (暈

黑執事 馬戲團篇  我只想說賽巴斯欽 你這沒節操的傢伙 玩那瞎咪 悪魔のささやき

雖然這招你在第一季也用過

那男爵真的是有夠變態的啦 比第二季特蘭西家的老爺爺還要更渣    怒><"

該出現的人物都有出來露個臉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

那位吵鼠倫的子爵沒出來對著謝爾說:『我的小知更鳥。』

信長協奏曲  畫風老實說還好 但是人物行走時又有別於其他動畫風格

女角比男角好看 <~不爭的事實      這部是玩穿越來著

這部也是顛覆對戰國既有的印象 明智光秀是這樣來的? 也是感覺會有第二季樣

刀劍神域II  因為還在播放中 所以不捏只想說桐人的後宮團有要增多的趨勢?

一樣掛開很大  一樣妹碰到桐人就是淪陷  這樣不行喔 桐人君 你已經有亞絲娜了

最後呢PO上桐人在GGO中參加BOB的萌圖來結束這一回合。







刀劍神域II OP 『IGNITE』/藍井エイル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Rising Hope】/ LiSA



TVアニメ『Free!-Eternal Summer-』OP主題歌/
OLDCODEX「Dried Up Youthful Fame」Short Ver.


TVアニメ『Free!-Eternal Summer-』ED試聴動画
「FUTURE FISH」/「NEO BLUE BREATHING」/STYLE FIVE





黑執事 Book Of Circus-OP-ENAMEL /シド


黑執事 Book Of Circus-ED-蒼き月満ちて/AKIRA


愚者信長ED -STEREO DIVE FOUNDATION/AXIS MUSIC VIDEO Short Ver.




生LIVE☆『幕末Rock』声技で絶頂★秘密Night【第1部】



『幕末Rock』声技(セイギ)で絶頂★秘密(シークレット)Night【第2部】


全員のソロライブパート☆『幕末Rock』声技(セイギ)で絶頂★秘密(シークレット)Night【第2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