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告別2014

時間會不會過的很快阿 總感覺上一篇 告別2013 好像才發沒多久

怎麼又要來寫告別2014了呢 = =a

今年呢 老實說就跟去年沒兩樣 =.=

一樣很平安健康的度過 我的家人 朋友也是一樣平安健康的

說是沒兩樣 其實還是有些些不一樣 就是今年比較懶耶... 哇哈哈哈~



阿~~可以讓我照抄去年的嗎? = =a

咦~~~這樣會不會太混?  『會的!』我自己承認 我是真的很混

既然很混 那就來小聊一下我的興趣好啦 ><"

新番呢 就不多說了 之前有發過文了 雖然只說到7月的夏番

14年冬、春、夏番沒追的呢已利用看秋番部分的時間補看了 累阿...Orz

秋番呢 因為有好幾部還沒完結 所以簡略說一下 有追的

2014年10月秋番 有追的有~

七大罪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我家浴室的現況 笑傲曇天

GROSS ANGEL天使與龍的輪舞 晨曦公主 狼少女與黑王子

戀味蛋糕店 Fate/Stay night(UBW) 境界觸發者 灰色的果實

魔道書七使者 PSYCHO-PASS心靈判官2 飆速宅男Grande Road 以上

說到動畫 今年一整年我重複看了3,4次的就屬 家庭教師里包恩

朋友都說我瘋了 因為家教有203集耶 我還看了3,4次/年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重看那麼多次 前年也做過一樣的事

前年看的是日配英文字幕版 日配中字版 中配中字版 (今年只看日配中字版)

只是每重看一次都會發現 我真的好喜歡雲雀恭彌跟藍波牛(不論是5歲 15歲 25歲)

...........Orz

唉...

對了印象中2013年時Otomate有發表 十三支演義~偃月三國傳要動畫化

今年(2014)都過完了 怎還沒看到阿(╯‵□′)╯︵┴─┴  這部我很期待耶

聲優群有多強大光看遊戲就知道了 怎讓人等這久啦 (丟筆~

再者2015年的1月冬番 也沒看到 到是4月的春番有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

動畫的部分說太多了 沒辦法 說了就會像打開開關的水龍頭般的一直說下去

好了 STOP!!  要來說另一件要 恭喜&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 ~> 恭喜水樹奈奈小姐連續6年都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合戰 (鼓掌

還是那句老話 『真不愧是奈奈阿』

第56屆NHK紅白歌合戰出演名單

ㄟ...真的不讓我照抄去年的嗎?  真的不讓我照抄去年的嗎?

真的不讓我照抄 我要開始聊動畫了喔...(滾地板

(滾地板 (滾地板 (滾地板 (滾地板 (滾地板..........


我媽說再滾 衣服會髒 地板就不需打掃了 那好吧 就放過你們 不聊動畫了

說正格的(唔~剛剛都在說不正經的 = =?  才不素咧 (自問自答中

真的 要說真的

今年一年很感謝 我的家人 朋友 都很平安 健康的

也要感謝有來踏踏我這塊小角落的朋友們

不論是在台灣的你(妳)們 其他地區的妳(你)們

還是遠在大馬的妳 對了 妳有來嗎? 有來要讓我知道阿 大馬的V(薇)小姐

老實說 我自認沒寫過啥好笑好看又有梗的內容

但還是有人肯來踏踏 真的是由衷地萬分感謝 由於有你們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秉持著這麼混的精神 繼續的混下去 把混發揚光大 哇哈哈~~~

最後呢 感謝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LOVE & PEACE

祝大家 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2014 Thanks & Bye!! <(_ _)>


最後放上這張來結束這一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