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獻寶~獻寶~One Piece 桌曆

這次228連假 弟弟有回來

這是弟弟給我的 哈~~~

某眼鏡公司送的桌曆 算不上很珍貴的東西

但是 我很容易滿足的 有就好 不在乎價值

不過 我會有點捨不得在上面寫字耶





                                                                         這是封面↓

 依序是 一月 當然是船長 草帽小子 魯夫囉



                                                                (↑一月的背面)

二月是超可愛的船醫 喬巴

三月是三刀流的大路癡 索隆


四月是勇敢的海上戰士 騙人布

五月是妖嬌a航海士 娜美

六月是聰明的考古學家 妮可羅賓

七月是變態鐵人 佛朗基

八月 我的出生月 隆重介紹  帥氣的海上廚師~香吉士


(↑八月背面)

九月是唷呵呵呵的布魯克

十月是 哈~~~又是魯夫

十一月是超可愛的多尼多尼喬巴

十二月一樣是魯夫 (嘛~誰叫他是船長兼主人公 出場機會多 很正常


                                                                (↓這是十二月背面)                                                                                                                              

每張都有背面 

現在時間很晚了 請原諒無法每張都拍到

也請諒解拍照技術很爛的我 <(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