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遊戲歷程之 改版啦~罪之大陸 (台版)

與龍之谷合作的魔神戰11日結束

下午2點要進行改版作業

這次改版 好多部分都不一樣了

《鎖鏈戰記》推出「新章‧罪之大陸」改版開放全新主線任務
※ボムボマ的CV  巴哈是怎了 寫錯? 覺醒能力是綠川 光??


罪之大陸耶 有那隻SD角色超像貓咪的ボムボマ

可惜阿 我還在黎明的大海這張地圖 T.T 嗚....

我看只好認真來解主線 不能在混了

不然好多角色都會拿不到

說到拿不到 魯拉~~魯拉~~ Oh....No (望向天空大喊

唉........Orz (眼神死


這次與龍之谷合作的魔神戰

黑龍威爾斯肯特GET! 總共拿到3張


一張是打滿50體魔神 兩張是魔神轉蛋來著的 而且是連續出

從沒連續拿到2張過 這有可能是要改版前的殺必斯吧

話說一開始我以為這支黑龍會是戰士來著

結果拿到一看 是騎士 斬類型

好吧 又猜錯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壓錯寶了= ="

所以就先幫他換之前解任務 拿到的3星武器-雙手大劍


之後再看看要幫他換哪隻武器

對了 這次罪之大陸 有兩隻角色可以在酒場先拿到

怎辦 我好想要那支ボムボマ
( ボムボマ )


可是我也想要魯拉 我好貪心阿~~~(抓頭

繼續存精靈石 不課金只能努力存了


之前解任務有拿到2支A武

還不知道要給誰 就先放著好了 XD

世界樹之弓~


刺客之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