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新髮型^^ 剪掉長髮囉!!

昨天(10/8) 去剪掉留了四年的長髮(髮長超過膝蓋)

這次已經是第4次剪掉長髮了

每一次 每一次留長都是我在對自己下挑戰

看看自己能讓頭髮留到多長 (看我多無聊 ╮(╯_╰)╭

從第一次長過腰 第二次過屁屁 第三次到大腿接近膝蓋

而這次我發現我還真能撐 長度直達小腿的一半

其實我只要不要管他(頭髮) 明年應該能到腳踝吧 XD



留長其實只是因為我很懶 不太想要為了頭髮傷腦筋

所以就放任他長長 前面會修啦 不然會遮住看不到

在加上我留長速度還蠻快的 而且剪短髮尾也不會亂翹

每次呢剪短我都一直都是剪跟日本女星 松隆子

在日劇HERO中一樣的髮型跟長度 因為我一直都是直髮

而且這樣的髮型超好整理 梳一梳就OK了

不過這次我換了新髮型 剪的比之前更短

其實正常來說要夏季去剪會比較好 太短冬天露出脖子我怕著涼

不過幸好目前還沒有很冷 所以剪短OK

由於我是去給我好冰友a妹妹剪 所以認識的就可以耍任性

應該說每次都是去給珍妹剪的 她要賺我的錢還真難啊 XD

剪完之後 發現頭變得好輕喔

之前長髮時綁馬尾都覺得頭好重  一直要往後仰一樣 = ="

回家 我媽說 這麼短?

我回 嗯啊 這顆伊達政宗頭 還不錯吧 哈哈哈~

是的 我這次去剪了在戰國BASARA中  人稱獨眼龍的奧州筆頭 伊達政宗一樣的髮型



(圖:戰國BASARA 伊達政宗 / GOOGLE)

只不過政宗公他是蓋右眼 我是蓋左眼 XD

這是我第一次剪這麼短耶 剛剛梳頭時超不習慣 一下就梳到底了

昨天以前梳還要拉很長很長的說

那~就繼續往下一次長髮前進囉

下一個4年我能留到怎樣的長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