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12/25 今天是好日子唷 ^^

今天是好日子唷 ^^

中午出大太陽   暖暖的好舒服


中午去喝喜酒 二阿姨娶媳婦 親戚全部都到

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午吃喜宴

基本上參加過的無論是親戚的或是同學 同事的都是在晚上

由於婚宴場地裝潢設計不良<~真的不是我要挑剔

柱子太多以致於有部分桌一入座後 就被卡在裡面出不去

若碰到有人要上廁所就變成一堆人要起身才出的去

我就是在說我坐的那桌親戚桌的窘境

再來就是舞台設在邊邊角落

讀建築工程的我以及讀營建工程的弟弟均表示這裝潢設計不及格 (;-_-)

新人上台無法拍 連舅舅 舅媽 姨丈上台唱歌都看不到

更不用說一入座後的我根本出不去跑到舞台前拍 = ="

啊~原本是要來說說去喝喜酒  結果變成在抱怨餐廳裝潢了...

所以到最後我啥都沒拍到 哈哈哈~~

說沒拍也不對 我還是有拍一張啦

就是~~

喜宴的菜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