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遊戲歷程之鎖鏈戰記改版 Ver.3.2.2

很突然在9/28一跨12點要更新大改

害我來不及把續集給跑完 被A掉了一次戰鬥過關

在跑續集也就是第10章最後一話(10-4) 打完第一次過關

就這麼剛好是9/28的12點 害我根本來不及看寶箱掉啥 就被踢



原本公告說9/28早上10點要結算第1.2部章節完成度(包含續集的4章)

全跑完可以拿30顆精靈石 結果很多人都被陰了...Orz我只差一點點啊

我已經在跑續集了說 怒╰(〒皿〒)╯吼 ....唉~算了 

就在今天鎖鏈戰記3正式登場

更新維護時間很長 超長 非常長

原本公告說從28號凌晨12點開始到下午的4點

後來果然不出大家所料又延長開機時間(多延3hr)

基本上我只要改版後能順利登入就沒啥奢求了

雖然今天可以玩第3部的第一章

但我還是想把前面的續集跑完 就在約莫11點時跑完了第11章(11-3)


解完可以拿到兩把武器

殺戮兔的屠刀(Sequels~莉莉絲、泰蕾莎篇)


翼軍之杖(Sequels~主角、菲娜篇)


改版後有很多東西(功能) 老實說很不習慣 因為跟之前不一樣

協力者畫面上的字體變好小 不像之前看得比較清楚


因為塞進了一些東西 像是親愛度 、技能傳授....

跟某些遊戲一樣 更新後都是要度過一段黑暗期

我想我算是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黑暗期了 (;-_-)    (習慣了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啊)

看完第3部之前公佈的角色 我突然想到

有一次在小光部落格 他說終於可以跟子安さん一起戰鬥了

當時我以為是出子安さん配音的BOSS角  結果不是 = ="

而是第3部在炎之九領 有出子安さん的角色

既然這樣的話 那子安さん的角色 說甚麼都要入手不可(握拳

我會很努力的存精靈石的去玩轉蛋的

話說轉蛋 我不知道我算是運好還運差 = =?

有時一些活動角單抽就中 有時就必須要玩連抽才會中

不過我知道我在CC的抽運比隔壁棚還要好上NN倍 ╰(〞︶〝) ╯

那要來開始慢慢習慣解第3部的任務了

感覺很像又另外玩別款的手遊 畢竟主角換人了

反正前2部的一些外傳或羈絆任務還是可以繼續跑的

咦 = =a 這意味著往後會有解不完的任務在等著我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