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開頭動畫

末日已屆:diablo3.com/ReaperOfSouls

下一個聖休亞瑞史詩級的冒險篇章已經公布。

這是《暗黑破壞神II­I》首張資料片《奪魂之鐮》的第一支官方遊戲預告片,

於 8 月 21 日在2013 德國科隆互動娛樂貿易展(Gamescom 2013)首映。

欲了解更多有關暗黑破壞神廣受好評的專有重大更­新等最新新聞及資訊,

請造訪 Diablo3

 

                                             


 
話說 我很久沒去開D3來玩了說
 
因為阿 一點也不暗黑 = ="
 
根本就像在玩另一款遊戲  枉費我癡癡的等了那麼多年
 
結果.....B社還我青春來(伸手
 
不過 D2我還是持續在玩當中
 
至於D3嘛......(遠目)
 
P.S 我不懂耶 為啥非得要用中文說旁白咧
 
迪亞布羅終於"ㄅㄞˊ了"<=是啥鬼阿
 
是掰了?
還是敗了??
還是白了<=打美白針???
 
(╯‵□′)╯︵┴─┴ 說清楚 到底是啥鬼啦  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