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說不說...承諾 很重要嗎?

忘記在哪看到一句話 是個女生寫的  她寫: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也不願相信男人的嘴"

看完 我不知道怎的 覺得寫的真好

那時候我有複製給朋友看這句話

每個看完的都說 這女生在感情的路上受傷了!

因為我不認識她 只是剛好看見她的狀態上這樣寫著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這條路上受傷了 還是怎樣的有感而發

雖然如此 大家也都覺得這句話寫的很棒

不過有些男生朋友就很不以為意 他們的反駁是說

"有些女生嘴的也不能信阿 又不單單只有男生>"< "

是沒錯啦 因為在感情的路上 多少都充斥著一些謊言啦..

有的時候是很難去分辨誰對誰錯 誰的謊言多誰的少

誰可以相信 誰不可以相信..對吧!


記得有個男生朋友他曾說過

【不是他不願給承諾 而是給了承諾做不到很痛苦】

那時候他來找我訴苦

他說:他當時的女友一直故意找機會跟他吵

我問:在吵什麼?

他說:他女友認為他並不愛她.因為他一直沒給承諾

他女友說她朋友的男朋友 都有給她朋友承諾 例如說什麼

"我會愛妳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or "我愛妳直到永遠"...之類的

而我朋友都沒跟她說這個 讓她在朋友面前都無從炫耀男友的承諾

怎會無從炫耀呢? 帶上我朋友送的TIFFANY的那只戒指阿

就能炫耀了不是嗎? 我心裡想著

我聽完 我的感覺是 說那兩句話很像在開空白支票的感覺

我就隨口跟朋友說:『既然她想聽 你就說給她聽阿 搞不好 說了就不吵了』

朋友回我:『 給了承諾 要是沒做到該怎麼辦?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之前給了她戒指不就等於是無聲卻有形的承諾嗎?

  還是說對女方來說那還不算是 說出口的才是呢?』 我心想

我事後想想也是..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今天跟這個人有可能愛的死去活來 明天搞不好就分了!

記得蔡十小姐有首歌叫『我知道你很難過』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最後..朋友的女友跟他分了 分的原因是女友等不到他開口 所以想分

我聽到時很驚訝 不會吧! 那 他們這些年的感情算啥?

就因為不說出口 就說要分  那之前的種種是幻覺嗎? 是夢嗎?

承諾 真的很重要嗎?

說不說很重要嗎? 說了就不會分嗎?

不說不代表不愛你 不在乎你..

只是覺得你應該是懂的 有默契的 才不說

但是有的時候人都會犯一種錯

就是~我認為你會懂的 我們之間是有默契的 所以我才不說

但卻忽略了 搞不好對方是真的不懂...

有時我在想"承諾"這種東西 有些人不是都給的很隨便嗎?

像吃飯睡覺一樣 隨時都能說出口

寫到這 我突然想到添い寝CD中小花那片中就有一段是這樣的~~

女友向智哉(小花扮演的角色)抱怨 智哉從不對她說"我愛你"的話語

智哉說:  『我從不對妳說愛語?不是不喜歡。
                  想想看,輕易地說我愛妳、喜歡妳的話,
                  如果每天幾千幾百回地說,一定會漸漸地失去意義。
                  那樣的話,如果真的想向妳傳達愛意的時候,會說不出口吧。
                  所以我不喜歡常說。』


(:取自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vol.3智哉  第二軌 貓と海の話 貓與海的故事)

這段台詞劇本家寫的真好 說是這樣說 但是還是有人喜歡能天天聽到吧

記得之前看的某部動畫中男主角的拔拔就有說過一句話:

『不把心意完整且清楚的說出來 傳達出去 對方是不會懂的』

而有些人就是不輕易給 就算拿刀子架著脖子 不給就是不給

為什麼不給 每個人有他的考量 不說出來旁人也很難懂為什麼不呢?

所謂的『安全感』對吧!

在戀愛的過程中不只是女生會沒有安全感

或許男生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在於說有沒有向對方說出來 表達出來

但也許有些人是要聽到才能覺得安心 才會有所謂的真實感 踏實感

很奇怪 對吧! 人類 真的很奇怪  但是會這樣才叫人類 不是嗎?

情字這條路 還真的很難走 難怪有人說 愛情學分從沒有人修過滿分..

所以 就算跌倒了勇敢地爬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 繼續給他勇敢的走下去!
 (↑用說的很簡單....哈~~~~><")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