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フェロ☆メン 要出新歌囉 ^^

嘻低!!實力派大人氣聲優組合 

フェロ☆メン  (←中譯~該是費洛蒙人來著吧! )要出新歌囉 !!

而且一首是由諏少作詞  一首則是小鳥做詞


新歌情報網址在這→フェロ☆メン

新歌封面 →


還記得他們那首一點也不懺悔的懺悔室嗎?

哈~~~老實講 懺悔室真的好聽 只是歌詞真的很不懺悔 ><"

給沒聽過來路過的你(妳)聽聽看囉~



【懺悔室】
※戴耳機聽~右鳥海 左諏訪部 間奏有喘息聲屬正常 因為CD中真的是那樣 沒有惡搞喔

懺悔室 中文歌詞

自那一日偶然初見你的側顏
便預感到深淵般罪惡的闃暗
是甜美的誘惑亦或是試練
懷抱與你相伴永遠的憧憬 彷徨於深夜


教會的角落   四方的小屋
獻上虔誠禱告的清麗佳人
那宛如捨棄一切般的告解
坦誠著面紗下遮掩的真實


神志逐漸被不可為的無理想象擺布
啊…不自覺就這樣愛上你

*此時  我胸前搖曳的銀十字
正啟示著這罪孽深重的關係
既然不能跨越這扇無法開啟的門扉
那就懷抱不可饒恕的永遠  徘徊於闇夜*

今晚的你也獨自一人 
跪著開始訴說內心的慾望
危險的言語道出淑女的懺悔
將我的理性侵犯至蕩然無存

理智被炙熱的衝動貫穿 破壞殆盡
明月亦無法再維持寂靜

此刻  束縛我情感的銀十字
早已無法控制涌流而出的慾望
以伸手可觸的距離
擁抱深不見底的永恒  度過禁斷之夜

如何拯救你
或許我早已在此之前便墜入地獄深處…

此刻  束縛我情感的銀十字
早已無法控制涌流而出的慾望
以伸手可觸的距離
擁抱深不見底的永恒  度過禁斷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