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最近在看兩部動畫

突然發現...........

嗯.....請先看看以下圖示~~
 
←(圖示1)

←(圖示2)
 
←(圖示3)
 

會不會覺得這三位長的很像呢?



因為最近動漫A台在播冰菓 & 聖靈家族

很慶幸聖靈家族是日配播出 可惜了冰菓是中配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 一開始以為看錯

可是看了又看之後又發現

唉呀~~之前有另一部動畫男主角也很像就是圖示3那位同學

三個角色中有兩個 是中村悠一先生配的

[說個題外話 他在配時不會覺得 人物好像似曾相識嗎?
不過或許也沒記那麼多 因為配的角色那麼多 不會每個都記的住吧!]

分別是:

圖示1 的 冰菓--折木 奉太郎 (CV 中村悠一)

圖示2 的 聖靈家族-- Luca/路卡(ルカ) (CV 中村悠一)

圖示3 的 鄰座的怪同學--吉田 春 (CV 鈴木達央)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還故意說兩次 是找不到話結尾嗎? )

呃...說兩次是因為....我很在意!!(學冰菓中千反田愛琉)

以上就這陣子發現的奧妙之處。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