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新章『罪の大陸篇』登場! (日本)

剛去晃小光的BLOG看到的(他的PO文)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新章『罪の大陸篇』が3月5日にアップデートでいよいよ登場!

日本出新章了 (因為我沒關注鎖鏈的推特 所以是在他的Blog看到的)

罪の大陸篇-ボムボマ
(po文中有附鎖鏈戰記推特網址)

他是罪の大陸篇角色之一 又是SSR 5星........Orz

角色名:ボムボマー(SSR)CV:緑川光

角色圖




原本就知道他是遊戲狂了 

他真的就如他所說的那樣  對有參與演出的遊戲都會玩都很有愛

真的很好奇 他要上班(聲優的工作) 他到底是利用哪些時間玩那一堆遊戲阿

我強烈懷疑 小光的一天有48小時or72小時 而不是24小時

之前是有聽過一則傳聞就是~> 他曾經教過鈴木達央(←沒記錯名字的話)

"如何在人潮擁擠的車站一邊好好的走路一邊好好的玩手上的遊戲機的技巧"

要是真能這樣 真的是太強了

因為我有體驗過日本電車超擁擠的狀況 ><"真的是人超多超擠的

都要很小心避免撞到人 進入車廂後也是擠到一個想抓狂的境界(苦笑)

所以這樣推測 小光去工作時是搭電車(?)

然後在Blog中他也有展示 他新入手的角色 跟武器進化卡

武器進化卡

看到這句 『 で、これ誰に装備しよう?』

害我笑了 怎這可愛阿 唉唷~

之前阿他有po文說自己已經是4X歲歐吉桑了又是已婚者

但還是有很多粉絲很支持他 讓他覺得又可以繼續在聲優工作上努力下去

我只想說  你這樣可愛 哪裡是4X歲的歐吉桑 (掩面>///<


最後這是跟前面話題無關的 應該也是小光在玩的另一款遊戲(?)

貓咪

我沒看錯的話 那四隻貓咪的名字都跟他有關(笑)

分別是リオン、葉月、アヤト、靜蘭(演繹過的角色)

里歐(リオン)的話 我能想到的應該是

テイルズオブデスティニ 裡的角色 ~> リオン・マグナス

之前在YOUTUBE上有看過一個片段 讓人鼻酸阿

為了讓大家能順利脫逃 選擇留下拉下把手 被水給淹沒 T.T




葉月的話應該就是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的王子 ~> 葉月 珪吧。


アヤト 百分百確定是 DIABOLIK LOVERS的逆巻アヤト。


靜蘭 最好猜的一位 彩雲國物語的最佳男配角 茈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