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的遊戲歷程之柿原徹也 GET!!

等級在蝸速爬升中 今天是登入的第9天

很認真的升等中 所有道路都已經開通(大神殿)

只剩部分任務還沒去做 = ="

因為不能玩太久 眼睛會澀 =.= 近視會加深





昨天跟今天又有新夥伴加入囉



(點圖可放大)



我發現玩轉蛋會上癮耶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會去玩轉蛋)

當中轉到不少支CV是小石頭的

發現小石頭好忙 配好多角色阿

不過空間還沒去擴大 位置有限

所以部分三星以下(含三星&重複的) 大多都是拿去合掉了

然後就是有出新活動

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x《記錄的地平線》合作確認!

相關內容請點↑

我有去解喔 反正還有時間 不急 放輕鬆玩就好

其中一項 解完我得到的是 ~>倫迪浩斯·寇德

CV是娃娃臉的柿原徹也

                                                                      (點圖可放大)

雖然柿子這隻並不是最好的(三星) 但OK啦

有就好 我很容易滿足的

不過呢 名單中好像有看到櫻井孝宏跟中村悠一耶

唉呀..這樣會讓我也有點想要櫻井或中村的說  哈~~~

為啥想要 阿知 說說啦不一定非要不可啦

(發現我有點欠揍) 其實有也好 沒有也罷 強求不來的

只是想說當作下一步的目標 也不錯

雖然最終目標是要把小光拿到手(認真

對了 看到有人有喵太了<~很可愛的說

7號晚上解任務時尋找協力者幫忙時有看到

嗯~~~還是那句老話 以我蝸速前進的速度

我要到何時才能去到能轉到小光那張的地圖啊.......Orz

                                                               

稀有度: SSR

COST: 19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斬

獲得方式: 「海風之港」酒場

MAX ATK / 9350

HP/ 8650

必殺技:八爪刀法

技能說明:
對眼前的一名敵人連續造成8次輕度傷害。

覺醒能力1
出其不意的懲罰

覺醒能力2
異彩的美意識

CV:綠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