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看綠川大師示範玩鎖鏈戰記

超想大聲喊:『有神 快拜』

原本就知道他玩遊戲超厲害

真的看到後 真的只有【強】能形容

使用雙手玩耶 而且超從容的 輕輕鬆鬆的就WIN了
(第3段只有小光跟內田彩小姐登場 小光示範他的玩法)

影片總共有13段 從絆之新大陸聊到罪之新大陸

小光的隊伍編制方式  跟我之前去爬文的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就是日版的卡片有顯示角色的所屬地跟台版不一樣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絆の新大陸~』 ファクト篇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3『緑川光・今井麻美・内田彩のもっと!チェンクロできるかな?』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絆の新大陸~』緑川光 プレイ編

在這篇 可以看到他使用自己的帳號  玩了一場
隊伍編制中有偉恩(騎士) 他有說他很喜歡偉恩唷
話說偉恩 我也有的說 正在努力幫他升等中

專訪有兩篇: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絆の新大陸~緑川光インタビュー』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絆の新大陸~』 緑川光特別インタビュー編

在訪談中有說到他配了20個角色  小石配了40個角色(實際上是46個)
也有說到SD角色 很可愛 小光真的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基本上 他就是一位從內可愛到外的人>///<

後記: 我已經走到精靈島了
然後就是所有道路都開通了
也在海風集落看到魯拉在等待我去邂逅了
我會努力的 魯拉 要等我喔 p^^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