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我的遊戲歷程之 新角色入荷 杉山紀彰GET!

新活動 是跟 SQUARE ENIX (史克威爾 艾尼斯)跨界合作

《鎖鏈戰記》x《百萬亞瑟王》跨界合作



由於前幾天都在趕進度 因為想趕快往下一張地圖走

所以一開始並沒去解這次的任務

終於走到精靈島了 才想到 好像有活動

所以就在剛剛解好任務囉 拿到『百萬亞瑟王』限定角色 -高文

很開心的看了一下CV

 哇~~~~威廉[註]~是你


這張是騎士  雖只有4星 但 我不貪心 有就好

因為最終目標是小光那張  不知道要到何時我才能去到海風之港

也不知要花多久時間跟好運才能轉到手

最近在尋求協力者時 有看到有人有小光那張了


我說阿 一開始乍看之下覺得還蠻女性化的長像耶(協力者框小小的 只看得到大頭)

我已經好幾次請那隻角色幫忙了 那隻角色真的很可愛的說

話說小光配的那隻罪の大陸篇的ボムボマー 

SD角色臉型看起來好像貓咪唷 尤其是眼睛 那隻是射手來著

然後小光好像早早就把等級練滿了 =.=

我真的超想問他 "你到底一天是花多少時間玩遊戲啦" ><"

[註]威廉是杉山先生在黑執事中的角色名[威廉·T·史皮爾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