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恭喜!!代永 翼 結婚了

剛剛去晃小光部落格 看到一則讓我有點驚訝的消息

就是在FREE 中演繹 葉月渚 的 代永 翼 結婚了

印象中我記得他好像才30出頭吧 

不過很值得恭喜說

畢竟現在很多的聲優都走偶像化了 

想談戀愛 或 結婚談何容易(檯面下就不論了)

舉例說像 Ono D 福山潤 ...等等

OnoD被傳出已婚傳N年了 但 本人證實未婚

福山潤 記得之前傳出跟某女聲優同居中 ←但未證實

其實阿.... 
先聲明一下好了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感覺如意見不同請見諒。

我其實是贊成這些所謂的偶像藝人談戀愛  結婚的

畢竟他們也是人並不是神   是人都有七情六慾 

偶爾也是會出現感到 孤單 寂寞 覺得冷 的時候

只是 我雖不反對 但我比較在意就是專不專一這點

不希望看到那種閃婚又閃離的 當兒戲一般

因為會讓人破壞掉一種對當事者原有的好感度

就像很久以前S井T宏的6P事件 當下讓我感覺很不好

但是又想了想 能這樣也代表他有本事  不是嗎?

只是說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 抓包了= ="

曾經看過一位S井的粉絲對6P事件的感想PO文

讓我印象超深刻 (這篇文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的到=.=)

她說:『或許孝宏就是懂得一個道理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所以逆向操作 (6P)
             但往往女生們都懂這道理   卻還是愛之入骨。』

若問我當初對這件事感覺不好 那現在呢

恩....剛說了代表他有本事

不過不影響我對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就是了
(因為他沒嚴重影響工作 )

因為PO文是在5/4

所以文中先恭喜Little Busters 的隊長 棗 恭介 生日快樂

他對於自己演繹過的角色都會po文祝賀

1月就有祝賀過 小羊 生日快樂

3月祝賀 逆卷綾人 生日快樂  真是可愛阿>///<

然後也恭喜了 5/4出生的Ono D 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是最愛小光的子安武人先生的生日耶 

那也來學他祝賀一下好了

子安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