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鎖鏈戰記》改版啦^^

前一場真理魔神 我打的是有夠2266的 根本就是半放棄狀態(遠目~

不過~

終於 改版啦 6/18

新任務也在陸續解當中

《鎖鏈戰記》全新改版「黎明的大海」揚帆啟航 改版紀念任務開跑

這次的改版 卡片看起來跟日版一模模一樣樣呢




之前晃小光Blog時看到他角色卡片上有註明該角色所屬地跟設定絆能力

武器系統也可以設定三把武器囉  不過一樣要從C→B→A

我也有試著設定了絆能力 要發動除了職業相同 所屬也要相同

然後就是有等級設定→Lv.40

出擊者不足Lv.40 一樣能設定絆能力  只有被設定成為絆能力者需Lv.40

如圖 ↓ (這張是出擊者跟絆連結者都超過Lv40 羅伊是出擊者 奧莉安娜是絆連結者)



《鎖鏈戰記》18 日實裝「夜明之海」改版 更新內容要素搶先看


改版活動那支鎚已入手 目前不知道要給誰拿 = ="

鐵砲傳入 是幫手固定的任務 協力者是巴爾托羅  拿槍耶 很帥的說

對戰地點是船上喔  巴爾托羅的CV看巴哈上寫的是S田T和

對了小光在罪之大陸那支眼睛像貓咪的也是拿槍的


ㄟ...報告 報告 大會報告

今天..  是的..  丟係今阿日..   6/21我終於解完第1部了  呼~

目前開始解第2部的第一章中

解完第1部時有拿到一張金卡 聽說是主人公的進化版

(一開始的主人公是銀卡 三顆星 ↓ 練滿後很少使用他 = =")

解完第1部後拿到的是5星金卡 ↓ (菜刀是亂換的 反正之後能再換)

服裝整個看起來比銀卡華麗麗的多了

然後我的問題來了  因為五星這張是進化版 所以之後的任務應該會開始使用這張

那最早的3星銀卡那張該怎辦? 是留著嗎? 還是???? 該怎處理呢?

希望知道的能跟我說說  <(_ _)>感謝!

不過阿 發動必殺技時 銀卡只需一顆法珠 金卡這張要三顆耶 (糾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