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遊戲歷程之 植田佳奈 GET!!

這次的魔神戰 我很認真在打耶 自己也嚇到 XD

相較之前最多打到3X將近40體魔神時 就會有點膩了 ><"

之後就算碰到了甚至就當作沒看到任憑他發現倒數時間結束

這次不知道為啥 我竟然打了6X體魔神(抖~




《鎖鏈戰記》「死靈魔神 VS 蒼翼死神」魔神戰開打

在第50體魔神時拿到了 『SSR 死靈魔神 拉思妃雅』





然後在這次跟蒼翼默示錄合作的9+1連抽酒場轉蛋

之前有說了 對於我這非課金玩家 有難度

應該說每次這類型合作的酒場 我都不參加

因為一次要花36顆精靈石 難度太高 要存很久

不過呢在這次9+1連抽結束後(06/25 至 07/02 期間)

我有去花4顆精靈石轉了一次

結果 就拿到 『旁觀者雷琪兒』




雷琪兒→ 合作活動特殊角色!

所有活動角色皆自帶特殊武器,於死靈魔神戰中具有傷害 2 倍的效果,

攻擊死靈魔神本體時更具有傷害 5 倍的效果!

雷琪兒的特殊武器是一把布萊克的安布雷拉 XD


再加上也拿到了這把【祓魔之靈弓】


死靈魔神戰傷害特效武器:祓魔之靈弓,於魔神戰中可造成 1.5 倍傷害。


有了這兩樣 只要再找一樣是特殊角色來當協力者 魔神戰就會很輕鬆阿

對了 這次的魔神轉蛋有新增一新功能→「保證獲獎轉蛋次數」

「魔神轉蛋介面將會新增倒數計數器,每進行 1 次魔神轉蛋次數都會減 1,

  數字變成 0 時則會必中當期魔神角色並重置計數器!

  若提早抽中魔神也會重置計數器。」

=.= 這計數器是從400這個數字開始倒數 以轉一次要200魔神幣來算

最少要拿到8萬魔神幣(以轉到數字歸0來說)

才會得到一張『死靈魔神 拉思妃雅』

總的來說 這次魔神戰  收獲算不錯


今天(7/9)有更新 又有新活動囉

《鎖鏈戰記》「鶴姬與夏日祭典」應援酒場開催

說到夏天 當然一定要有祭典阿

西低!!夏日祭典要有甚麼呢?  就是要有路邊攤 花火阿 ...etc

除了這幾樣 不能少的當然就是 U卡搭

這次的活動有幾個美眉都穿上好可愛的U卡搭說

不過妹對我來說沒用     我又不是男的 = ="


說到祭典 來說說 我曾經參加過一次日本的祭典→ 淺草的三社祭

其實去的當天根本不知道有祭典(因為我記錯日期) 只是一走過了雷門 發現好多人阿

放眼望去所有的男生(不論老的少的下半身都穿那個好像是叫丁字褲還是兜檔布??)

當下還真有點嚇到我 因為從沒一次在眼前看到那麼多的屁股....Orz

因為當時有點嚇到也就忘記拍照回來 不過我想也沒人想看一堆屁股吧(苦笑~

不過那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第一次吃到色素糖水刨冰 炒麵 巧克力香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