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遊戲歷程之鶴姬與夏日祭典最終收獲亂七八糟Repo

夏日祭典華麗登場~

正當義勇軍們興奮地在祭典上玩樂時,卻瞥見了第九領主鶴姬不帶隨身護衛,
獨自漫步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考量到領主大人的安危,大夥正想追上去時,
鶴姬卻突然消失在人群之中…… 於是與鶴姬的慈善躲貓貓大賽正式開始!

《鎖鏈戰記》夏日祭典登場 鶴姬躲貓貓大賽正式展開

活動時間: 2015/7/23-07/30 14:00



西低! 這次的踏破活動就要追著鶴姬跑

由於在上一場的魔神戰中 有拿到2張轉蛋劵

很幸運的2張中就抽到了一張浴衣角色→SSR 浴衣的向日葵莉芙蕾特

騎士 打類型 特殊武器是蘋果糖←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說(流口水....)
所有浴衣活動角色皆自帶特殊武器,
於本次夏日祭典踏破活動中,具有戰功加成的效果,
所有浴衣系列角色可額外獲得原來戰功的 50%。
除此之外,這些角色在進行踏破活動相關任務時,
更可以有血量與攻擊力 2 倍的加成效果喔!

這次在戒指道具中可以換到一些武器也能增加戰功(好像是增加20%)

我也去換了霜淇淋(魔) 一把花弓 跟一把花杖(聖)

這次出戰的3+1位全都是拿著對這次活動有加成效果的

當然協力者 有時就挑浴衣角色 或是酒場之星的票選角色 有時就亂挑

但都是挑在好友名單中的 因為這樣才能使用對方的必殺技

其中有位協力者是酒場的槍手 她的武器是拿海豚槍  敲口愛的啦

那把黃色海豚槍在戒指道具中換的到 可惜我還沒有槍角色=.=

活動是到30號 PM14:00止 我說實話 能玩的時間不多

我一度以為 我可能打不完所有的任務 幸好在AP歸0時都剛好碰上了升RANK

有沒有這麼巧阿 就這麼巧 AP又滿了 又能繼續解下去

因為實在不想花精靈石買體力果實 當然戒指也是能換體力果實

結果阿 在28號活動截止前 我打完所有劇情任務 得到→ SSR 第九領主鶴。


西低~

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所有「鶴姬與夏日祭典」踏破活動劇情,
即可免費獲得 SSR 第九領主鶴 1 張!

接下來就慢慢的解剩下的2個緊急任務 能解多少算多少

不過Lv.65跟Lv.80的那兩個任務 沒把握能解到 尤其是80的那個 ><"

不管最終結果解不解的到 都無所謂 鶴姬已入手我心滿意足了

話說抽2000/次聖靈幣轉蛋 我算運氣不錯 常一次就抽中5星角色

(玩轉蛋會上癮 所以我都讓自己玩一次聖靈幣10連抽跟一次抽2000的

不論有沒有好的 抽完就離開 繼續任務去)

像是這張↓ 不幸少女 索莉緹


唉~不幸少女 看得我都跟著BLUE了起來



之前的外傳也解完了 目前正在解第二部的1-9當中

在解的過程 過關報酬拿到這2張卡

這把武器 還沒想到要給誰


還有這張僧侶 阿黛兒



今天活動結束 下午2:00有更新 有新一波魔神討伐戰



我要繼續往大海前進囉p^^q

大海 我來了~

我、要、成、為、海、賊、王。(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