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我的遊戲歷程之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篇不是要來聊鎖鏈戰記 而是剛玩的一款網遊

這網頁遊戲 才剛玩一週 老實講遊戲步調蠻悶的

雖只玩一週而已就發現 已經不少人放棄這遊戲了

因為在競技場看到一堆等級1的帳號ID

發現要砸錢當VIP才會強

其實每一款遊戲 不論網頁 Online 或手遊 皆如此



只不過遊戲對我來說是消遣性質 所以我不大會把錢砸在這

當VIP0 其實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快樂為主

我就曾經在競技場打敗過出戰對手整隊是傳奇(色字體)跟卓越(色字體)

老實說會贏我也很驚訝 因為當時我只有一支傳奇的赤犬撐場

這遊戲呢 由玩家扮演船長角色 可以在酒館招募夥伴

一開始手上只有魯夫 索隆 騙人布 娜美 香吉士

然後才在酒館招募到鷹眼 漢考克 黃猿 赤犬...等(藍色字/精英夥伴)

之後才收集碎片得到喬巴    真*赤犬則是收集碎片隨機出的

說到夥伴 不得不來碎念一下 請看下面這張圖




















他是索隆 看過One Piece都知道 他是三刀流劍客

可是遊戲卻將他設定成狙擊手 = =" 呃.........

然後再來看赤犬




















他被設定成航海士 我都不知道該怎吐槽了....冏

嗯.... 不知道要說啥了

不然就來介紹一下我旗下的細漢a..不是啦~是夥伴

目前就只有這幾位 (夥伴等級好像是不能高於船長(丟係挖本狼a等級)

啊~對了 譯名這部分 真的是...算了





*蒙卡 *胖亞爾麗塔 *獅子利基*近海霸主<~應該是吃掉傑克手臂的那隻海王類
(*是從寶箱開來的)

色的喬巴色的赤犬 也是寶箱來的

遊戲畫面 魯夫攻擊姿勢應該是橡膠槍亂打吧(?)


雖然通篇都沒稱讚到這遊戲 但我想我會繼續玩一陣子

因為我想知道把赤犬 黃猿 蒙卡 胖亞爾麗塔 這四支精英能合出誰來
(等升到一定等級就能送去合成了)

好像就這樣了 有興趣的 請點→ 塔防海賊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