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アニメ 紙兎ロペ 之猜猜幫這角色配音的是誰?

就如同標題上所寫的 我是無意間看到這部動畫的

因為在等待遊戲過任務時間 所以看到片長才2分多才點的

看了之後發現還蠻多藝人參與聲出演

像是傑尼斯團體 嵐的櫻井翔 & 二宮和也

也有山下智久 (我只寫出我記得的)




那就進入重點吧 就是要讓大家猜猜下面這張圖上角色~獅子 ↓

幫獅子配音的是誰?


由於沒有字幕 所以請恕翻譯不能

不過大致上是在說

劇中出現最多一次的角色共有300人

大家要挑戰達成300人一起跳繩的世界紀錄

問題是Akira(松鼠) 拿出來的跳繩的繩子太短

因為大約只有10メートル(10公尺) ←這部分應該沒聽錯吧 有錯請指教 thx!

大家就在討論這樣的繩長要怎樣才能讓300人一起跳呢? 擠得進嗎?

獅子跟松鼠 兩人一直在那『咦』過來『咦』過去

就在討論該怎辦 要做(跳繩)嗎?

松鼠就說了 總之 不先試一次怎會知道呢

這時出現了大象跟長頸鹿 這時候獅子的『咦』超有戲的

所以兔子就覺得這行不通吧 一直在說行不通 行不通

但松鼠就覺得兔子一直喊不行不行很囉嗦

松鼠說 不試試看怎知道呢?

之後就在一陣算是苦笑聲中 結束這一話

其實阿 我覺得繩長夠的話 讓大象跟長頸鹿當甩繩手

這樣應該就能跳了吧 因為其他的角色身高都差不多

※看完影片後猜不到也沒關係 總之是希望能先看影片後再往下看答案^^



答案公布在下 ~




















你猜到了嗎? 猜不到的話 給個提示好了

從聲音若猜不出的話 其實從獅子的穿著不難猜他是誰

因為他那件T恤跟白袍 出現過在他的影片中

我要公布答案囉~~~

幫獅子配音的人是他→Hajime社長。

看到答案有驚訝到嗎? 沒想到這位網路名人也跨足聲優界了(?)

紙兎ロペ 獅子聲優的相關新聞


※影片非めぐみ所有 均轉貼自YouTube網站 如遭移除 也是無法預料的 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