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遊戲歷程之最近活動好多喔

最近討伐戰好多

就從千河氏族長這個討伐戰開始吧

千河氏族長在此參戰 討伐前哨戰開啟

嗯....對於這個討伐戰 我只有一句話

『這討伐戰好麻煩阿~~~』



「討伐戰~千河氏族長在此參戰!」正式開打


為啥說他麻煩 因為他跟魔神戰不一樣

有玩過就知道

魔神戰就是組織一支對魔神傷害高的一路打到底

千河氏這個呢 一張地圖最少好像有2~3個點要打

所以呢 出戰隊伍只要有打了其中一個點的 就不能連續打

而且隊伍中出戰角色不能重複

舉例說 我用魯拉打了第一個點 所有跟魯拉同隊的就無法出現在下一個點

就變成說 有點像是全員出動一樣 因為有些點會設定類似對戰條件

(像是什麼善用冰與火的攻擊之類的 或是對戰地點在沙灘

什麼魔法什麼螃蟹的 像這樣就必須要針對怪去設定出戰角色總之就是 麻煩 ><")

甚至有些地圖要打4個點 所以最少要組到4支隊伍(含以上)

因為我只打到...咦... 我有點忘記打到哪一張地圖 = =a

當時忘記拍下來 現在要回想也想不太起來

反正最終有拿到千河氏族長 拉法格 跟他的武器


總共有兩把 一支銀色 一支金色 (同樣的物品B→A)


這個討伐戰 我抽中了春秋跟米妮莫(用轉蛋劵)




接著是 世人皆有罪!罪之大陸「罪惡淵藪」復仇開啟

這個呢 就輕鬆多了 解任務跟打外傳

「札伊德的遺跡調查!」&「沙漠之歌」外傳任務

然後有去酒場小試了身手 抽一次而已因為角色沒有很喜歡

血染之花 貝琪 (SR)


接著是跟光明之響合作的活動

《鎖鏈戰記》x《光明之響》「阿斯托利亞王國」與「倫巴底帝國」雙酒場啟動

挖~~我只能說這一場很不妙

因為→《鎖鏈戰記》X《光明之響》特別合作之 15 隻專屬角色

「阿斯托利亞王國」活動酒場《光明之響》特色角色

擁有龍之心的少年悠瑪 CV島崎信長

引導龍的閃電王女桑妮雅 CV瀨戶麻沙美

傳承古代之歌的少女霧香 CV早見沙織

旋風精靈使琳娜 CV茅野愛衣

爆音炎術師亞格南 CV宮野真守

冰牙妖精騎士雷斯提 CV中村悠一

「倫巴底帝國」活動酒場《光明之響》特色角色

神曲龍騎士姬愛克雪拉 CV水樹奈奈

孤高的龍殺手吉那斯 CV神谷浩史

帝國最狂的破戒騎士傑斯特 CV保志總一朗

魔眼演奏家瑪利翁 CV澤城美雪

狙擊龍的黑狼蓋奧爾格 CV小山力也

斷罪的鍊金術師約阿希姆 CV中井和哉

藏身於月影的妖精貝雅托里斯 CV桑島法子

再加上 SSR「黃金雷擊姬桑妮雅」& SSR「聖印歌巫女霧香」

以上15支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15支都收齊啦

我個人就有其中的7支 兩支是解任務給的

《鎖鏈戰記》x《光明之響》第二話「擊破魔神戰」開打

魔眼演奏家 瑪利翁 (SR)


爆音炎術師 亞格南 (SR)


原本我是打算用任務送的這兩支來打這次的魔神戰

可是我看到MAMO那支亞格南 發動技能要3顆法力珠

因此就打消使用MAMO的角色 只保留瑪利翁出戰←只要2顆比較好收集

所以只好再利用轉蛋幣跟轉蛋劵去抽其他的角色 總共抽3次 中了3支

這支我超滿意的 因為CV是茅野愛衣啊 (T.T 面麻~~)


這支我也很滿意CV是桑島法子阿(秀麗~~秀麗~~ 劉輝Ver.)


最後這支 這位大叔 聲音很好聽ㄋㄟ CV是小山力也


看到這就5支了 還有再加上

黃金雷擊姬桑妮雅 CV瀨戶麻沙美

除了在魔神戰中擊破報酬寶箱還有擊破 LV50、LV80 及 LV120 等級的魔神也會掉

我在打到第68支魔神時寶箱有掉了一支雷擊姬

魔神幣轉蛋則是掉 聖印歌巫女霧香 CV早見沙織


這樣就總共7支

打到LV.70就送這把龍鳴劍


這次的與光明之響合作的聲優 該怎麼說呢 看CV表就知道

不論哪一支都超想擁有的 因為我是非課金玩家 所以財力不夠雄厚

不過擁有7支我很開心 只是頓時卡片空間有點擠 所以有去擴張空間了

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出戰角色中一隻聖職者 一支遠攻(魔法 弓 銃)

剛有說到MAMO那支沒上場 一直待在替補隊伍中

我用了旋風精靈使 琳娜、藏身於月影的妖精 貝雅托里斯、魔眼演奏家 瑪利翁

因為貝雅托里斯是戰士 所以我沒把小山先生的狙擊龍的黑狼 蓋奧爾格 組進去

沒組的原因是他是騎士  我個人覺得角色顏色太多 法珠很難收 常常都會缺一顆

所以小山先生那支騎士 我就另外組一對 聖職者 跟 遠攻就同上

為啥會突然說到組隊 (一次出戰要4支角色+1支協力者)

因為在今年過年還是元宵節那一檔 不太記得了

我無料抽中一支台版專屬角色 一支麒麟唷 拳類型


為何說是無料 就是RANK多少以上有一次免費抽的那個轉盤活動

這支超好用 因為她的技能是【範圍技】 發動後會出現一個結界

這個結界涵蓋整張地圖 在結界中會對怪發動傷害

唯一壞處就是連己方隊伍在結界中也會承受一些些小傷害 但不至於會趴掉


最後就是鋼之魔神戰 (光明才剛打完就有新魔神戰 = =")

手持魔劍的王女 SSR「洛澤莉亞」參上

活躍的聖騎士,「鋼之魔神」討伐前哨戰啟動

這次的鋼之魔神 我完全都不需要去抽(雖然兩支都沒突破過)

因為之前就已經抽到需要出戰的兩支起來放了 只需要去幫他們換武器

背德的聖騎士伊赫米娜和白百合聖騎士露恩迪雅

我還記得最早(去年剛玩時)抽中白百合時 我有去爬文

發現一堆人都說她是騎士中最廢的 根本無用

但是我發現啊 幸好當初沒把她賣了 她終於英雌有用武之地了


這次字數好像一樣很多 沒辦法都累積在一起

而且隔壁棚的王子 也有新活動 夏季改版

所以兩個遊戲 著實讓我有點忙不過來啊

因為我比較笨拙咩

不過基本上 我都是以CC這邊為優先

以上要說應該就這樣了 感覺沒啥內容又廢話一堆

感謝有耐心的看完

還有 最近很熱 太陽公公很熱情 所以大家要記得防曬 多喝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