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遊戲歷程之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投入我的懷抱

就如標題所寫

真的沒想到又抽中小光的角色

記得在抽中魯拉時 有說要往小光的下個角色邁進

這陣子再打鋼之魔神討伐戰 跟200萬DL紀念活動

《鎖鏈戰記》200 萬下載紀念 SSR 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釋出

聽說這位黃金魔女 有玩家在討論說她到底是有穿? 還是全裸呢??



這角色其實並沒有像當初想要魯拉那樣瘋狂的想抽中

抽中魯拉的當下 我很滿足 至少擁有他的角色了

然後阿 在前天凌晨2點多吧

無聊去晃各地的酒場

酒場轉蛋都會有那個叫啥? 告示板?還是廣告板??   ↓
(蛋幣是之前光明之響抽完後又開始存的   才550根本不夠大抽特抽啊~~~~)

就是看到圖示上那個才知道

哦~原來他會出現在聖都的酒場裡

也就這麼剛好手上有一張轉蛋劵

然後就這樣的給抽中了

這角色雖然是僧侶 但他是斬類型


能打又能補血 真好

我會小心愛護他的(握拳

話說魯拉跟里希德 都是長相好看的角色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鋼之魔神戰呢 我可以算是很認真在打

因為我打了8x隻 可以說玩這一年多以來打最多隻的一次

最終拿到3張    失誤沒拍到聲優名   CV是緒方惠美喔^^


接著要登場的是夏日祭典

《鎖鏈戰記》敲響夏日祭典的前奏 浴衣軍團絢麗登場

說到祭典 就是少不了那一票穿著U卡搭的美眉

是的 在2015年抽中的浴衣角色 在這次的夏日祭典活動也可使用喔

15年我有抽中「浴衣的向日葵莉芙蕾特」然後也去幫她換了武器

這樣我就能把轉蛋幣繼續存著

以上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