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遊戲歷程之 新活動~巧克力❤約會 想跟誰約會嗎?

有新活動囉~巧克力❤約會

活動時間:2016/07/20(三)12:00 ~ 2016/08/03(三)10:00

夢100巧克力❤約會

剛剛才開始打  不急 還有時間



剛剛(7/20) 登入遊戲  看到遊戲選項主畫面

一整個好有感覺喔  超美的

很棒的是登入時第一個出來迎接我的是~

小光的修堤爾 完蛋 我超愛他臉紅紅的樣子>///<


進行幾次遊戲後回到選項主畫面

接著又看到櫻井的奧里恩  只可惜還沒拍松岡禎丞的


這次的活動有5位王子分別幫妳安排愛之日的約會

分別是   ★5‧利卡  ★5‧萬里  ★4‧楓  ★4‧托托 ★4‧安塔列斯
                                                              (↑ 圖片截取自官網)

這5位有為這次活動出新圖 以上5位中 我已經有萬里跟托托了(之前的版
安塔列斯之前是★2所以沒留)

說真的若是要讓我選愛之日約會對象 我是比較想要修堤爾>///<(可惜這次沒他)

若從活動裡的5位之中選的話  按順序~

第一個我想我應該會選楓(右一) 再來是利卡(正中)

之後是托托(右二)托托超可愛的是狗屬性喔然後是安塔列斯(左一) 最後是萬里(左二)

我發現啊 我對萬里沒有愛啊~~~><" 唉...

我會努力的p^^q

希望這次可以把楓帶回家 上次的活動沒認真打他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