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遊戲歷程之這後宮瀰漫著粉紅色 愛心滿滿啊~

終於要來寫這篇了  夏季改版

沒辦法隔壁棚活動太多接連不斷

再加上 天熱 人就懶 其實天冷我也一樣很懶啊 (眼神死

夏季改版登入送
活動時間:2016/06/15改版維護後~ 2016/06/30(四)23:59




其實..(掩面 笑~) 因為這次夏季改版登入送

送的是 綠川 光 啊~~~~

終於 終於讓我等到台版有小光的角色釋出了




這位修堤爾就跟過年登入送阿波羅(CV 小野大輔)一樣

突破一次就能覺醒

所以我超認真在解夏季登入任務

這麼認真除了他是綠川小光外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想把愛情突破給突滿

任務開始第三天我就打滿4隻給他突滿了 等級也滿了

接著就是要來覺醒 看我多會忍 還故意忍到突滿在覺醒

因為還蠻多人在說修堤爾不管日覺還月覺都很好看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日覺

也幸好在故事劇情中選項都偏太陽   所以順利的日覺了


因為我也想看看月覺的修堤爾 所以就借拍朋友的月覺修堤爾 ↓


看完後 我發現 我真的比較喜歡日覺的小光光啊~~~


最後 若是被某人看到  她應該會很想掐鼠我

櫻井孝宏 GET!!  ↓




因為我們都是非課金玩家

然後我比她還早抽中這張我們都超想要的5星櫻井孝宏

其實我們都抽中過櫻井孝宏 只是不是5星的這張 ↓


記得N個月前抽中這張伊里亞 看到時 當下覺得

『這不是手塚國光嗎?』有手塚的既視感啊

發現在遊戲中還蠻多人都想要抽中這張魚哥(←遊戲中玩家給的暱稱)

很快的等級也衝滿了 劇情也走完了  剩下的要等覺醒後才能繼續

我截了幾張劇情圖 給妳看看 (截的都是妳喜歡的台詞唷 大概吧= =a)






(以上截圖沒照劇情順序&縮圖比例也沒一樣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