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告別2017

好快啊  2017就要過完了

好像每一年 我都在寫一樣的東西...冏rz

可見得 真的是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啊 (其實是詞窮 沒文筆 擠不出像樣的東西



今年一樣要感謝 家人 朋友們都很平安健康幸福的過完這一年

老實說沒有甚麼比平安健康幸福還要來得更好的禮物了

2017這一年 我好像沒做啥甚麼讓我能一直記住不忘的事情

平凡的小老百姓咩 能平安健康幸福的過日子就是福了

啊 對了 突然想起 今年剛好碰到舅家他們那邊做醮(18年一次喔)

我媽說那是大醮 因為是18年一次

還感概的說18年 下一次或許有些家族的人就見不到了 畢竟他們都7、80歲了

我外婆都90了 不過我外婆很健康 健步如飛精神也很好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福

由於我係奧少年 超怕冷 所以今年一樣沒出門跨年

沒有很喜歡人擠人 再加上空氣糟(我有呼吸道過敏)所以呆在家是最好的

好了 真的擠不出字來了(請原諒我詞窮 文筆差 每年都寫一樣的XD

最後 2017 Thanks and ByeBye


那麼~~ 大家~~  我們2018........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