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迎接2018

打家豪~

文筆差又容易詞窮又老是寫一樣字句a哇 又擱來阿

揮別了2017 迎來2018 又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老是被學校老師要求要寫下新年新目標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啥宏大的目標可以寫(遠目

每次都看同學們都寫些 課業要更進一步 學習要更上一層樓

更用功用心 要考上好學校....etc 巴啦巴啦的一堆感覺就很敷衍老師的目標

但不得不說 這些目標真的很好用(笑

因為這些目標在當時的老師看來 就覺得孺子可教 這就是個好學生

再加上對方又是班上成績好 考試科科一百分的學生

寫這些目標就等於成為老師心中的模範好學生代表

可惜 我一直呢都是很極端的 要背誦的科目我很強

但是數理就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我 長大後卻是讀建築工程的 XD

所以2018新年新目標 就是希望家人朋友 當然包含我啦

大家能夠平安 健康 幸福 快樂的過這一年

最後用這一張來開始這新的一年吧^^


※這是弟弟給我的2018 One Piece桌曆

被遮住的方塊內是某人壽公司該稱呼保險業務員 還是保險經紀呢?= =a

因為我不幫打廣告 所以就只好遮啦

拍照技術差 所以圖片模糊的話請見諒啦

2018的1月是魯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