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補]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

記得之前發過文說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2000% 只看了9集後沒後面集數了

前兩天經由別的網友告知總共有13集喔

我才想說 莫非我太早看 所以導致分享者還未把後面的集數補上

我就已經看完9集了 = ="

剛剛終於把後面的集數補完了


不過阿 第10集 哇~~~~~~

還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阿  喜的是小光耶 ^^

不過那角色怎那腹黑阿 聲音也冷冷的

但是阿 沒關係 冷冷的聲音也很好阿

最驚訝的莫過於S田T和 <=他竟然是飾演小光的拔拔
[看到CV表 我笑了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笑 = =a]

還有 Ono D 這次參與演出 台詞真的也太少了吧

以上!!

HE☆VENS

鳳 瑛一 CV 綠川   光
皇 綺羅 CV小野大輔<=真心覺得他歌唱力又進步了。
帝     凪 CV 代永   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