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One Night Stand-愛体 ~ CELL DIVISION

當兩個長相不差 歌唱力也不差的男聲優碰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火花?

發現最近笑點很低 看到歌名時 我就在想兩個男生唱"一夜情"

嗯....= =a 就不自覺的想笑 但音樂一開始後就收起笑容了

很認真的在聽 這火花就跟想像中一樣很不錯!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聽到他們兩位的歌聲了

記得第一次聽到鈴木達央的歌聲是看『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喜歡就是喜歡" 他唱OP 「Just a Survivor」

羽多野的話 則是前2年看『お金がないっ』時他跟柿原徹也合唱ED

「愛しい人よ永遠に 温もりを伝えて…」

『お金がないっ』<=這部是我看的第一部讓我被嚇很大的BL系動畫 妖獸喔~

會看全是陰錯陽差 因為那時後一直跟朋友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R2

當時他誤以為我最喜歡的男聲優是福山小潤 <=可能想說他是主人公吧就錯很大

其實是配黎 星刻的綠川小光 才是我最喜歡的男聲優

當然我也喜歡福山小潤 他的熊貓君可愛到超想把他打包帶回家

所以當時我也不知道是誰推薦跟給他網址的

只記得他很開心跟我說:『要看喔 聽說很好看 有你喜歡的他』

"聽說" 就表示你沒看? 我問。

他說對 他想等我先看完在跟他簡介 = ="

看了第一話 發現沒有小光的聲音阿 直到看了CV表 才發現 錯很大阿~~~

總之就一句話 『驚嚇大於害羞』就對了

哇 離題了 說回歌曲的部分~~Rap的部分

真的是微調微調再微調 斷句應該有銜接好吧應該沒差很大吧

第一次用這款的字幕顯示 發現會遲個零點幾秒出現

比起之前用的是花俏了點 想說沒用過就用用看囉

相較之下羽多野的圖重複性很高 因為...我憨慢啦

雖然我是比較傾向於用好看一點的圖(基於賞心悅目的心態)

所以半田先生跟笠野田 ㄜ = ="都稱不上美圖

但~是我看過有印象的了....Orz

因為羽多野印象中只看過那幾部 所以跟鈴木相比

圖就不像鈴木的那麼好找

歌詞一樣 憨慢的我好像也沒看到中字 所以一樣是上日文字幕

上傳檔也不能太大 從昨晚第一次修改到現在 改了四~五次

終於在能上傳的範圍內了 = ="

以上!

再次感謝您看完這落落長的文章。
 


CELL DIVISION - One Night Stand-愛体-Live  <=點此觀看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