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官能昔話4~グリム童話~ 05 「赤ずきん」【繁中字幕】

這陣子在聽的故事是官能昔話

當下覺得這系列有很不妙(意味著稱讚的意思)的感覺

因為是人頭麥收錄 這立體音效 真是很糟糕((很讚)

然後在全聽過一遍後發現小鳥 & 羽多野 劇本有點踩線吶~ MAMO也很踩線但不是故事上

官能昔話4~グリム童話~聽後心得文<=跟官能5那篇是同一個版主

當中覺得最超過的是小鳥朗讀的「糖果屋」其次是 羽多野「長髮姑娘or長髮公主

世上有哪個哥哥幫妹妹舔掉臉上的東西會邊喘氣的 舔就算了 喘息玩成這樣像話嗎?

這不是全年齡的嗎? (嗶!!!紅牌一張)

呃~總之就是只能私下跟朋友們分享用的啦

話說回羽多野 怎會第一次見到對方 然後相約下一次滿月之夜再見面..... 唔....

借問一下喔哪有人才第二次見面你就啾啾啾~啾個不停 而且還啾很長一段時間 = ="

再來就是耳邊細語的部分~

從第二次見面開始到想告訴"拉芬瑟爾"更多的事情那段台詞讓我聽了是超害羞的 >///<

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嗶!!!紅牌一張)

魔女的聲音就跳過讓過吧不想提....

不過值得稱讚羽多野的朗讀聲跟王子的聲音很不錯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他聲音之前看動畫就聽過好幾次了

但還是想稱讚一下真的是有別於白熊咖啡廳的半田先生 哈~~怎會拿半田先生做比較呢>"<

MAMO嗎「雪之女王」的故事基本上OK 問題就出在他演繹的聲音上 ~~救狼哦

難怪有人說聽完會腰軟外加耳妊娠 還有人衷心的希望他能下海 哈~~~

之前呢看過幾篇心得文都超稱讚MAMO那軟軟綿綿的聲音 真心覺得你演繹的很棒!

但~我還是最愛小光的「天琴座-奧爾菲斯雖然是悲傷的愛情故事

不過阿小光演繹的技巧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情感的表現張力渲染力百分百啊

我就有感動到 尤其是聽到他又再次失去心愛的嫁 心情的低落.....  怎這可憐(T T)

不過你也別低落到崩壞啊 啊啊啊啊~~~Orz

等有機會 再來弄!

現在要開始說重點了(意思是說前面都在說廢話嗎?喂~)

為什麼會挑這篇小紅帽

重點一:因為有小石頭 而小石頭是好友少女A喜歡的聲優

重點二:是格林童話中去除掉小石頭朗讀的青蛙王子外 是最不踩線的(?)

一開始聽的時候我是這樣認為的 蠻歡樂的說(<=因為用喇叭聽)

開始上字幕後(<=戴耳機聽) 發現我錯了 = =" 真的不能用喇叭聽 會漏掉一些東西

因為我忘了官能一開始的耳機使用教學 一開頭就要偶咩使用耳機聽啦~~~怒╰(〒皿〒)╯吼

再來就是我忘記是小鳥飾演大野狼 唉.....

非得要左邊右邊這樣的喘息跟說話還有耍色氣嗎?小鳥君.... Orz

重點三:小石頭的女聲 尤其是小石頭的"啊~~~" &"不要~~~"

難怪有人說小石頭退出耽美界很可惜阿~~~~~

天阿~~配成這樣難怪小鳥這隻大野狼想吃掉你

就連聽的我也覺得小石頭很秀色可餐的感覺 <=想料理成哪種口味好呢?(思考中)

重點四:我實在不喜歡小石頭配青蛙的聲音 聽起來真的粉不蘇胡Ne

可是阿 當青蛙被小公主抓起來丟出去時 小石頭那句「啊~~~~~咧~~~~」又超有笑點

小石頭的王子聲線 超讚的啦 (<=雖然只有一小段)

目前有興趣想再做的有↓

綠川小光的天琴座-奧爾菲斯 平川大輔的細川忠興 以及 櫻井孝宏的人魚公主

不過只是想而已 故事都好長1X分鐘 = =" 也不是沒有做過故事1x分的之前的某CD就是

ㄟ.....我看還是等哪天很閒再來做好了 哈~~~

以上!! 請好好享受故事吧!

最後感謝你看完這"落落長又沒啥內容的文章"。

※記得請戴耳機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