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轉貼]水樹奈奈台灣演唱會將於台北日新威秀直播 22 日起開放購票

威秀影城宣布,預定 11 月初登台開唱的人氣聲優水樹奈奈台北演唱會,

也將於同日在台北日新威秀進行直播,門票將自 10 月 22 日起開放預購。

威秀影城表示,由於有許多粉絲未能買到水樹奈奈 11 月 4 日

於台北 legacy「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TAIWAN」演出的門票,

因此決定於台灣台北市西門町日新威秀的最大的銀幕,同步轉播這場演唱會。

本次售票將於10 月 22 日正午 12 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售票機開放預購,

本人限購 4 張。

如需退換票請洽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客服專線:0800-071-999。

而威秀影城也特別提醒現場衛星轉播有可能因天氣影響造成收訊品質下降,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將中止轉播。
 
相關文章轉貼自這→水樹奈奈台灣演唱會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