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アニメ「DIABOLIK LOVERS」

這部之前就一直很期待 因為一直記得今年才要動畫化

剛剛去看了4集 一集只有15分 看評論是說那是先行版?(←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四集看下來 跟之前知道的好像沒差太多 一開始女主角也是先碰到小光(逆巻アヤト)

之前先看過玩家PO遊戲過程時 發現那3D音效好恐怖阿(吸血聲)

然後也有去聽DRAMA CD 一樣3D音效好恐怖

動畫版感覺上好很多 除了我還是不大想接受小光那冷冷的聲音外

雖然冷冷的也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他甜一點阿

平川感覺上動畫版收很多 比起遊戲來說沒那麼讓人聽到會毛毛的

Kaji~~~ 你.......還我菲尼啦><" 還我多多良啦 >"<

小西克幸 嗯...因為他的部分我沒聽(應該說除了小光外其他的我都沒聽 平川聽一點點)

所以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覺得應該是高野總編會上身的感覺 結果...沒有

鳥海君 一樣阿~~~沒變 = =" 慵懶阿

近藤隆 你是破壞狂嗎? 甚麼都非得要弄壞不可嗎?

雖然這四集他只弄壞了女主角手機跟自家牆壁 = =

好像就這樣了 看完四集的感覺 果然一家都是抖S阿

下周繼續等著看第五集。

CAST:
逆巻アヤト-緑川光
逆巻ライト-平川大輔
逆巻カナト-梶裕貴
逆巻シュウ-鳥海浩輔
逆巻レイジ-小西克幸
逆巻スバル-近藤隆

Diabolik Lovers PV





最後PO上這張圖 很潦草的結束這一回合。
アニメ「DIABOLIK LOVERS(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公式サイト
(逆巻アヤト- 緑川光)

4 則留言:

  1. 姐姐早^^
    好久不見,還好嗎?
    給小豆怎都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在阿 !
      沒刪除喔
      對了 妳怎這麼久沒出現
      虧我弄好了影音要給妳去聽
      阿凱凱在心心念念妳阿 說妳怎不見了?

      刪除
  2. 姐姐早^^
    好久不見了!還好嗎?
    給小豆怎都不見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忘記說妳進入網誌後
      上面不是有一排小字=>日記 |網誌 |影音 |相簿 |好友 |留言板
      妳點那個網誌 就會出現文章列表了就看得到了 以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