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要出劇場版囉^^

稍早我在這邊看到一則新消息=> Avamj 男性聲優應援團(2.5次元向)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要出劇場版了 時間是2014年

首先要感謝海安晞月大大 她的FB應援團頁面是公開的

讓沒有FB帳號的我也可以盡情的瀏覽 雖然無法互動(留言)

但每每看到他們為照片寫的一些神對白 都讓我笑到不行 真是功德無量阿

感謝詞到這 要進入重點了。

世界一初戀雖然是BL向 但是我覺得是一部很純愛的動畫(我還沒看過漫畫)

當然一開始會看是因為有小光 雖然他不是主役 不過也沒關係 有他就夠了

終於阿要映畫化了 營業部的暴力熊-橫澤隆史 找到真愛囉 恭喜阿~~

《世界一初戀》日本官網

《世界一初戀》相關書籍


                                                 (左為桐嶋禪  右為橫澤隆史)

桐嶋禪(丸川的jamp雜誌的編集長)←沒記錯是這個職稱

世界一初戀2有出現 新年會那段 忘記在第幾話了

也是超閃閃的美型男阿

重點是CV 蒼月昇←老實說很陌生的名字

結果那名字是馬甲 在上述的FB中才知道原來 蒼月昇=古谷徹

古谷徹先生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聖鬥士星矢那位天馬座就是啦。

話說 看到那集他被高野總編拋棄(←誤

是被高野總編對他說:「我的戀愛 與你無關。」

難過的樣子有點心疼阿  他不過就是很愛高野罷了 。

劇場版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連暴力熊都找到真愛了 那....美濃奏呢??

中村老師有要幫他找個真愛嗎? 不希望他孤單一人阿 (T.T)

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不希望只有他是孤單的

如果阿真有要幫美濃配對 真心希望是子安來跟美濃配阿←真心祈禱我的妄想實現阿~~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発売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