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我的遊戲歷程之最近好忙阿=.=

今天(9/3)有更新 新一波的魔神戰 ~> 裝飾魔神戰

上一波的《劍戟魔神戰》 我算是打的馬馬虎虎的

不過也是打了5x體魔神

不過說到劍戟魔神戰之前的七夕活動 累>"<

巧克力怎會那麼難打阿 話說如此 我也是硬是給他全解完



上一場魔神戰的收穫就是SSR 劍戟魔神 亞古達拉 GET!


接著是海洋音樂季跟皇家賭場

《鎖鏈戰記》舉行皇家賭場 × 海洋音樂季活動 泳裝樂團熱力登場

海洋音樂祭 Party 樂 ‧ 泳裝樂團熱力登場

「泳裝鍵盤手詩奈德、後宮的經理加比亞諾、泳裝的鼓手梧荻、泳裝貝斯手哲瑜」

以上4名皆自帶特殊武器,於魔神戰「裝飾魔神來襲」中,具有傷害 2 倍的效果。

若是 SSR 角色,攻擊裝飾魔神本體時,會達到傷害 5 倍的效果,

SR 角色則是傷害 3 倍效果。

因為升RANK時有拿到轉蛋劵 所以有去給他轉了一下

拿到這張SR 四星 泳裝貝斯手哲瑜

目前努力升等中。

以及這張聖刻之御者 帕梅拉斯 騎士 斬類型


對了 這幾天轉聖靈幣拿到幾張卡

像是這張強勢戰姬 華妃←是前陣子那部後宮真煩傳裡的華妃??


因為有說明她好像是穿越時空來著的

不過她的必殺技很可愛的說

這張僧侶 芙蘿露


這張卡應該是目前我轉到的僧侶卡中 我覺得是最美的一張 。

這張也是僧侶卡 神秘歌姬 萊拉


PS話說那張「後宮的經理加比亞諾」CV是杉山紀彰先生

不過呢看到後宮兩字

不覺得應該找那位聲稱對女生苦手卻老是配後宮作的松岡禎丞更適合嗎?(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