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遊戲歷程之我這團到底該叫○○海賊團才好呢?

玩到目前為止 覺得遊戲過程還是悶悶的

我這樣說朋友中一定有人會說「悶!那妳還繼續玩」

因為我覺得 遊戲嘛 娛樂咩 打發時間用的阿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去解活動跟任務 收集*道具碎片

VIP0 要收集這些換物道具真的很不容易阿




話說在上一篇提到說要把其中幾支角色拿去合成

那次的合成拿到的是→戰國元帥  >"<

戰國可以說在海軍中我討厭的角色前三名

艾斯之死 他要負完全責任 所以我討厭他

說下題外話好了

海軍中最討厭的第一名是斯潘達姆跟他阿爸

一個是毀了歐哈拉  一個則是極盡所能的羞辱、毆打羅賓

兩父子的作為令人髮指打從心裡討厭   再來討厭的就是赤犬跟黃猿

海軍中最喜歡的屬青雉跟卡普啦

青雉喜歡他有兩個原因 一是他是子安配的 >///<

二是 我喜歡他的態度  就像之前對羅賓的關心(水之七島)

(他隔著牆對羅賓說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是關心)

卡普 就因為他是魯夫跟艾斯的爺爺  XD

那時拿到戰國 其實有點不爽 所以又再去合成了一次

結果拿到山寨娜美   Oh! No~~~~ Orz

所以從那兩次後就放棄合成了 改收集道具換角色

在前一陣子的活動中   我..我..出現了糾結場面

那時在兌換頁面 看到了青雉 當下想換

因為那時手上積分夠我換兩支青雉

而且在這之前的活動中我抽中了青雉用的惡魔果實


可是當我又繼續往下看時 竟然看到了托拉法爾加‧羅

我好心動阿 因為他是無雙角色(紫色)

當下的積分夠我換一支羅  但是又想要青雉 就不大夠

幸好那時活動還剩兩三天 夠我收集積分

所以就先換羅後換青雉

在這中間我又陸續抽到黃猿 白鬍子 跟克洛克達爾的惡魔果實

結果碎片(道具)竟讓我換到克洛克達爾 有沒有這麼巧 就這麼巧


當我這樣想時 想說再換一次看看(角色出現是隨機的)

希望能拿到白鬍子 這樣就能裝備惡魔果實了

結果拿到的是→多佛朗明哥 =.=

之後又陸續的拿到月光摩利亞、 巴索羅謬大熊 、波雅漢考克

鷹眼密佛格、 荷帝瓊斯、 培波 以上都是傳奇角色(黃色)

卓越角色的部分(紅色) 有Mr.2馮克雷、 Mr.3←他叫啥名字= =a

Miss星期一、 Miss情人節 、 小八、 斯摩格、 錦衛門 、小丑巴其

我的團員從最早一開始的草帽小子一伙 到現在

我都不知道 我這團到底要叫啥海賊團

(伙伴列表1)

(伙伴列表2)



團員中有海賊、 海軍、 王下七武海 、魚人 、還有那隻哞哞要算??


在小馮馮他們陸續出現時  我在想是要我組巴洛克華克公司?

*道具碎片有分隨機出現角色的像是黃紅色  跟指定角色的有分成藍色及紫色、黃色

在背包中還有N支藍色還沒合成出來的角色  ↓


對了 前陣子又抽到一顆童趣果實 聽說是一個叫砂糖專屬的


出戰角色一次可以選8個 大致上以無雙 (紫色) 跟 傳奇 (黃色)為主

喬巴是唯一一個卓越(紅色) 畢竟他是吉祥物(誤


羅的攻擊範圍超大 可以說覆蓋整張地圖

必殺技則是在那半圓內(ROOM) 怪趴的超快 超好用 畫面會整個變暗


青雉的則是出現兩把冰製的三叉戟

最後 我這團到底要叫啥名稱呢?=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