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遊戲歷程之 出運了? 我!?

這次的魔神討伐戰 最終拿到2張魔神

一張是魔神幣轉蛋來的 一張是打了50體魔神來的

話說之前的魔神轉蛋 我從沒抽中過

這次竟然在我還沒打滿50體時就先抽中拿到手了





騎士 突類型  SSR裝飾魔神 芙洛嘉比徒絲



活動到今天下午2點止 (9/3(四)17:00~9/10(四)14:00)

這次雖然協力者中持有對魔神有特殊傷害的角色的人不多

但我夯不啷噹也是打了6x體魔神

其實自從....我忘了哪次開始

發現自己其實能打滿50體後拿到魔神卡 覺得很滿足了

之前對打魔神很容易感到膩

因為還沒改之前魂力只有3顆 對於Lv低一顆(90秒)就足夠

但後面Lv越高 發現90秒根本不夠

用3顆(200秒) 但只打一次就要再等他恢復

剛開始笨笨的 不知道可以用精靈石買禮包來使用

所以一開始能打滿30體 我就覺得可以了 膩了 哈~(苦笑

現在是6顆 就好很多

對了要記得去把剩下的魔神幣轉一轉

有時活動結束(更新後) 其實還能轉 但之前都忘記去轉

然後希望能拿到不錯的卡 ^^

再來就是~

今天(9/10)下午有更新 內容如下:

※蒼翼默示錄 合作酒場復刻

※賢者們的挑戰狀 系列任務

※向迷宮怒吼吧! 外傳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