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抱怨一下!! 我難得的睡眠日

難得今天可以睡得比較晚一點

一大早就有訊息來

訊息開頭寫著

「早安!(很有元氣的說著) 妳能跟我說這圖片中這6位的名字嗎?」




我往下看附件 當下怒到整個清醒

最好我能看的出她們各是誰是誰?

便馬上回了幾個字「黑成這樣 最好看的出誰是誰啦」


既然已經清醒就去刷牙洗臉

這時第二封來了 圖片是清楚的

定睛一看 這畫面 我印象中曾經在哪看過

記得那畫面好像是一場演唱會的

不過 要我說出誰是誰 這有點難度

因為我只記得其中的三位

我還在想另三個是誰時 第三封來了

這張比前一張又多了三位...總共9位...Orz

這下難倒我了 原因是我很少在關注她們

接著他訊息要我上遊戲聊  一登入當然是先飆他一頓

在遊戲中邊跟他聊 我邊去Y站找那場演唱會影片

因為知道其中一位的名字 影片當然就好找啦

我:「你怎麼突然來問我 她們是誰阿 而且現在才想知道也太慢了吧」

低逃:「沒阿 無意間看到 只是想知道而已」

我:「喔~」

低逃:「那片段 我看N次 都不膩 而且覺得日本人很厲害」

我:「你看了N次 那你有發現其實出現的不是9位 而是10位」

低逃:「10個? 真的假的??」

我:「一開場不是有列出10位演出者的名字啊 你沒看到」

我:「而且 10位中有一個男生阿 你沒發現喔 他出現的時間很短阿」

我接著說:「第二次9位一起出現時 前6位有換了服裝 有注意到嗎?」

低逃:「妳猜 她們當中 我喜歡哪一個」

我:「應該是粉紅色那一位吧(顏色應該沒看錯)」

低逃:「妳怎麼知道 」

我:「猜的」

當他又回頭去看影片時 我跟他說晚一點我會把名字寫在G+上

就登出  去吃早餐了

才吃第一口 電話就來了 「沒看到阿 妳還沒寫喔」

「我不是說了 晚一點 又沒說馬上」就掛了電話



圖二左起:Lily、 初音、 巡音、 IA、 GUMI、 鏡音鈴


圖三左起: Lily、波音、初音、巡音、亞北、IA、GUMI、弱音、鏡音鈴


被漏看的鏡音連(左)


(開場就有列出演出者名單)



後記:是的 我的晚一點就差不多是這時間

誰叫你一大早吵醒我 哈哈哈~~~




Vocaloid Medley Concert 2013 Niconico Cho 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