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遊戲歷程之最終還是給我解完了

《鎖鏈戰記》推出光輝十月特別紀念任務 重生的王女現身

這次的踏破活動 我打得是超緊張的

差點就來不及了 因為太散漫

踏破活動期間《10/08 17:00 ~ 10/15 14:00》





因為我直到活動要結束前一小時才全解完所有踏破劇情

呼~~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深怕真的解不完

這次的踏破活動 還蠻好打的 (好打還拖到最後一刻才解完 是要說給誰聽  = =

雖然對戰功有利的角色沒抽到半個 >"<

不過對戰功有利的武器幸好換的到

最終還是有拿到 SSR 從黃泉歸來的王女 榭絲梅特


是的!!

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所有「祕寶的迷宮」踏破活動劇情,

即可免費獲得 SSR 從「黃泉歸來的王女榭絲梅特」唷!

榭絲梅特的專屬武器也入手了~>雅盧


另外這把魔杖也拿到手了→紅磷之杖


光輝十月!特別紀念任務,完成任務 A Rank 弓武「霜蝕」GET!!


接下來又有新一波的魔神討伐戰

橫越地平線遠征西大陸《鎖鏈戰記》推出全新 SSR 角色

這次推出的新角色有聽說是美版的角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