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遊戲歷程之森久保祥太郎GET!

話說剛玩夢100時在新手教學後

可以挑一位王子出場時有說很難選

雖然當時最終選擇的是浪川大輔

不過阿 我對於江口那隻有獸耳的也很中意




就在上星期抽轉蛋時 我抽中江口拓也了




任務慢慢解來到了紅梅國

一連串任務解完 竟然...有送一位3星的王子

拿到的是沖田總司 說錯 是森久保祥太郎的白葉




原來解完任務就拿的到 幸好沒去用戒指碎片解放

我還蠻喜歡白葉整體的感覺

另一位王子也是解完任務拿的到的~>村瀨 步




有玩過都知道在消除時王子們會在旁邊說些話應援

這我上次有提到過

在好友名單中有人抽中櫻井孝宏

某次我在玩時朋友在旁邊看

我就指著櫻井的角色跟她說:『這支是你家的小宏耶』

消除中櫻井有出來應援  

朋友聽到台詞時整個快瘋掉了

『我又再次迷上你了』 

『這樣才是即將成為我妻子的人』

因為手眼不協調的我忙著消除 老實說沒有很注意看台詞寫啥

印象中應該是這樣

當中我很不懂的是鈴村健一的天津國王子

他的台詞不是    『真厲害 讓我抱抱妳吧』


不然就是  『真不愧是妳 現在可以吻妳』


還有一句好像是『真不錯 就是這樣的感覺』


朋友問我 他是扮演王子對吧 怎麼我覺得他是在扮演男公關阿

朋友還說等等他該不會有找妳玩吃POCKY棒的梗吧.... Orz

哈~~~~POCKY棒 不會好嗎?....我說 = =

地圖目前已經走到梅伊了

繼續存妖精石跟戒指碎片中

希望能抽中小立花 或者 達央 不然 岸尾也不錯


後記: 王子陸續增加中 當中不少名字不太熟的聲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