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微睡むの月の夜のアリア 【繁中字幕】

前陣子 有說過在練習上字幕 這是第一次上歌曲的 發現好像比較好上字幕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順手了 還是真的歌曲比較好上 畢竟之前上了一整片的某CD呢 哈~~~
圖片的編排 應該還可以吧 說是編排 其實也沒啥順序可言 = ="
畢竟是遊戲的CG圖 手上有的不多 希望看過的會喜歡 ^^

微睡むの月の夜のアリア
 
其實阿 直到剛剛一直都在想要上中文字幕 還是日文字幕
還是兩種都上 最後呢還是選擇 中文字幕
 
立花慎之介
這個名字 最近常在跟朋友閒聊時會說到
知道他已經很久了 只是不會很關注
最近因為某件事(是好事唷) 哈~~
所以小花的名字又再度被我提起
朋友中有人稱讚過他聲音性感
 我是覺得他聲音有萌點
尤其是笑聲
 
[ 對於聲優唱歌不要太苛刻 畢竟配音才是本業 ]
 
每次在聽所謂的角色歌時 我都會想起這段話
這是在某網評中某網友對於聲優唱歌的評論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樣說還是苛刻了
 
其實唱的好的聲優還真的不少
像是大家都熟悉的 水樹奈奈 林原惠
坂本真綾
小杉十郎太  子安武人  綠川 光
鈴木達央  鳥海浩輔
宮野真守  谷山紀章  櫻井孝宏
鈴村健一
諏訪部順一 (←老實說這位讓我蠻驚豔的 )
印象中他很愛胡鬧阿~~~~
 
寫不完因為太多都唱的很不錯
(沒點到名的粉絲請見諒 畢竟現在很晚了 腦筋....>"<)
 
這首歌 我蠻喜歡的 除了這個版本 我還有豎琴版
不過豎琴版很催眠 小花唱的很慢 = =
所以很少聽 因為怕還沒聽完就睡著了
 
以上就是今天要推的一首好歌
 
微睡むの月の夜のアリア
 
CV是~萌萌的 立花慎之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