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China Doll

又從資料夾翻出這首 哈~~這陣子在整理音樂的資料夾
一直挖出不少好歌 雖然一直都有在聽(因為放在MP4裡)
記得第一次拿到手 聽的時候 只有一個感覺  前奏好吵阿>"<
不過聽個幾遍後 發現 不錯耶 (而且西洋搖滾的有些比這前奏更吵得也有)
我不知道是我憨慢 還是Lazy 應該是後者 我好像找不到中字歌詞
所以將就點看日文字幕吧(等改天有找到中字 再來補= =a)

 China Doll
作詞:相田毅 作·編曲:井上日德
[Vie Durant Basilisk] Drama CD ED

圖片:是找CV配過的角色

子安的部分~
伯爵と妖精:格魯比(水栖馬)
通靈王:法斯特八世
夢幻遊戲:星宿(彩貴帝)
彩雲國物語:茶朔洵 /琳千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藤岡涼二 /花名:蘭花 [女主角的拔拔]
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草摩綾女 [註一]
頭文字D:高橋涼介
BLEACH 死神:沛薛卡迪謝
KERORO軍曹:KURURU曹長
戰國BASARA:猿飛佐助
喜歡就是喜歡:夜
 (羽柴空的另一個人格 )
ONE PIECE:青雉
無法逃離的背叛:祉王天白
                                         (有人翻無法逃離也有人翻→無法掙脫的背叛)
LOVELESS:南律 (律老師)
鋼鐵三國志:諸葛亮孔明

小光的部分~
伯爵と妖精:愛德格‧J‧C‧艾歇爾巴頓
通靈王:帕契500年前的葉王 (動畫第38集) / 席巴
喜歡就是喜歡:羽柴 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 環 [註二]
彩雲國物語:茈 靜蘭/清苑太子
灌籃高手:流川 楓
夢幻遊戲-琮 鬼宿
咎狗の血:式 Shiki
Fate/Zero:Lancer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R2-黎 星刻
戰國無雙系列:明智 光秀
星座彼氏 Starry☆Sky :土萌 羊
BLEACH 死神:貴船 理(天貝繡助篇三番隊第三席)
花町物語:朱璃(←沒玩過這遊戲 只看過心得文)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註一]子安是配Drama版的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草摩綾女
電視動畫版CV是 宮本 充(沒記錯的話)
記得朋友曾經讓我聽過一軌子安配的綾女
我只能說子安你真行  才一開口我就想笑了

[註二]小光是配Drama版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 環
電視動畫版CV是宮野真守←這大家都知道


※由於Drama版沒圖片可找 所以就用動畫版代替

日本常會有這類的做法
舉凡遊戲 動畫 Drama 常常會有換人配配看的做法

記得咎狗の血←PC版/廣播劇版的 CV有部分跟動畫/PS2遊戲版不同
我只有看過動畫版
發現是部走黑暗世界的殺戮遊戲風格的BL系動畫
雖然在看之前就知道是BL系(有先搜過)
但是動畫中完全沒出現任何BL系的畫面
只充滿了不斷的殺戮 掠奪 求生存 還有位高權者的私心 醜陋的嘴臉
是部血腥殺戮  黑暗  充滿暴力美學(?)的動畫
會去看 也是因為綠川小光   >///<

以上資料都是以我有看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