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焔~武火燃ゆる~[繁中字幕]

上次在Po小花那首歌時 有提到 小杉十郎太桑 稱讚過他歌唱得很不錯
於是在資料夾翻出這首歌...真的很~~~很不錯 低沉嗓音很迷人的說

雖然我最喜歡的聲優是綠川小光桑 但小杉桑的聲音也是我認為很好聽之一
子安武人桑的聲音也是粉好聽之一  其他還有很多聲音也都很好聽(就不列舉了~)

這也是所謂的角色歌 遊戲上的
這首是收錄在 『戦国無双3 飛・翔歌奥義』
我是沒玩過這系列的遊戲 但有聽過 會注意是因為他→明智光秀>///<
明白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謎之聲: = =a 光秀?? 哦~~  對了 說到光秀 戰國BASARA裡的光秀跟這戰國無雙的怎差這多)



焔~武火燃ゆる~

要先說明一點
因為是遊戲劇情CG圖(註一)
所以本能寺之變有分
信長篇的結局&光秀篇的結局

我用的是信長篇
所以最後信長還活著^^
我剛剛還說因為光秀所以注意這遊戲
結果我竟然使用的是信長篇的結局= =a
我.....>"<
因為...人家想看光秀被信長公 公主抱咩(踹飛~)
m(_ _)m

若是光秀的結局
信長是死掉的

我因為不是專業的只是單純好玩而已
所以已經盡可能的讓聲音能跟圖片一起出現
但..終究
還是有點掉漆
ㄟ....就不要太苛刻了 thx!

[註一]歌曲雖為戰國無雙3 但劇情CG圖是戰國無雙2的
所以請不要挑剔我 thx again!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本能寺之變(ほんのうじのへん)
發生在日本天正十年六月二日(1582年6月21日),
織田信長的家臣明智光秀於京都附近的桂川叛變,
討伐位於本能寺的織田信長(1559年起出仕幕府)及其後繼者織田信忠,
逼使兩人先後自殺。
本能寺在事時發生火災,令信長葬身火海且屍骨難存。

↑維基查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 我也知道信長公最後是死掉的但還是很雞婆的又查來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