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 搞笑(?) ] 変態軍曹セクハラ三昧 (繁中字幕)

這段音源拿到手 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發現 每次聽都覺得好笑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時 根本認不出聲音的主人是誰>"< 只記得一直在笑~
不過若是他的飯 應該一聽就知道他是誰了吧 (笑~)
應某人的要求 我上好字幕也加了圖片
因為實在想不出適合的圖 (因為我有點Lazy)
反正重點是聲音咩 對吧!
                                                           変態軍曹セクハラ三昧




不知道聽完 看到CV表有嚇到嗎?
(老實說 我有 當我知道是他 真的有嚇到= =")
沒錯 真的是他
不要懷疑
他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都是配帥帥的角色
尤其是05年的那部動畫電影
 
那部我想應該是他瞬秒很多人的經典之作吧
想當初 我周遭不少人被那角色秒殺過
一堆人紛紛倒戈  投向他的懷抱
 
沒辦法 那角色畫的真的是太帥了
超擬真的 根本不覺得是動畫
 
 
以上
就是今天推的搞笑音源(?)
 
不是啦
重點是 每天都要記得大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