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明天, 我就要去見你。)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歌: ワカバ
(明天, 我就要去見你。)
 

君(きみ)を好(す)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ki mi o su ki da ke jya mo no ta ri na i
只是喜歡你仍感到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う)めきれない
a ko ga re da ke jya u me ki re na i
只是憧憬還不足以填補心靈


淋(さび)しさだけが 今日(きょう)もリアルで
sa mi shi sa da ke ga kyo u mo RI A RU de

只是寂寞今日仍真實的感受


今(いま)、会(あ)いに行(い)ったら泣(な)いてしまう
i ma, a i ni i tta ra na i te shi ma u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便會潸然淚下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好(す)きになった
bo ku wa ki mi o su ki ni na tta

我喜歡上了你


夕暮(ゆうぐ)れの風(かぜ)のにおい
yu u gu re no ka ze no ni o i

黃昏中微風的氣息


僕(ぼく)は思(おも)い出(だ)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
bo ku wa o mo i da shi te u re shi ku na ru

我想起這些就覺得開心


君(きみ)の声(こえ) その笑(わら)い方(かた)
ki mi no ko e so no wa ra i ka ta
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好(す)きになった
bo ku wa ki mi o su ki ni na tta

我喜歡上了你


誰(だれ)にもまだ言(い)えてない
da re ni mo ma da i e te na i

還沒告訴任何人


ひとり思(おも)い出(だ)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
hi to ri o mo i da shi te  u re shi ku na ru

獨自想起這些就覺得開心

その声(こえ) しゃべり方(かた)
so no ko e sha be ri ka ta

你的聲音你的話語


淋(さび)しい気持(きも)ち ポツリ
sa mi shi i ki mo chi PO TSU RI

寂寞的心情


好(す)きな気持(きも)ち キラリ
su ki na ki mo chi KI RA RI

還有暗自喜歡的心情


ふたつ区別(くべつ)がつかない僕(ぼく)は
fu ta tsu ku be tsu ga tsu ka na i bo ku wa

無法區分二者的我


夕暮(ゆうぐ)れに心(こころ)つぶれてく
yu u gu re ni ko ko ro tsu bu re te ku

心被夕陽偷走


君(きみ)を好(す)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ki mi o su ki da ke ja mo no ta ri na i

只是喜歡你仍感到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う)めきれない
a ko ga re da ke ja u me ki re na i

只是憧憬還無不足以填補心靈


淋(さび)しさだけが 今日(きょう)もリアルで
sa mi shi sa da ke ga kyo u mo RI A RU de

只是寂寞今日仍真實的感受


今(いま)、会(あ)いに行(い)ったら泣(な)いてしまう
ima, a i ni i tta ra na i te shi ma u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便會潸然淚下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好(す)きになった
bo ku wa ki mi o su ki ni na tta

我喜歡上了你


日曜日(にちようび) 雨(あめ)のにおい
ni chi yo u bi a me no ni o i

星期天雨水的氣息


僕(ぼく)は思(おも)い出(だ)して 会(あ)いたくなる
bo ku wa o mo i da shi te a i ta ku na ru

我想起這些便會想見到你


振(ふ)り返(かえ)る 笑(わら)い顔(かお)
fu ri ka e ru wa ra i ga o

你的回身笑顏


秘密(ひみつ)の気持(きも)ち ユラリ
hi mi tsu no ki mo chi YU RA RI

秘密的心情


とまどう気持(きも)ち フワリ
to ma do u ki mo chi FU WA RI

還有猶豫不決的心情


ふたつ抱(かか)えきれない僕(ぼく)は
fu ta tsu ka ka e ki re na i bo ku wa

無法擁抱二者的我


夕暮(ゆうぐ)れに心(こころ)つぶれてく
yu u gu re ni ko ko ro tsu bu re te ku
心被夕陽偷走


君(きみ)を好(す)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ki mi o su ki da ke ja mo no ta ri na i

只是喜歡你仍感到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う)めきれない
a ko ga re da ke ja u me ki re na i

只是憧憬還無不足以填補心靈

朝(あさ)の光(ひかり)が あふれ出(だ)したら
a sa no hi ka ri ga a fu re da shi ta ra

清晨陽光滿溢的時候


好(す)きと言(い)おう 勇気(ゆうき)持(も)って
su ki to i u yu u ki mo tte

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君(きみ)を好(す)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ki mi o su ki da ke ja mo no ta ri na i

只是喜歡你仍感到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う)めきれない
a ko ga re da ke ja u me ki re na i

只是憧憬還無不足以填補心靈


淋(さび)しさだけが 今日(きょう)もリアルで
sa mi shi sa da ke ga kyo u mo RI A RU de

只是寂寞今日仍真實的感受

今(いま)、会(あ)いに行(い)ったら泣(な)いてしまう
i ma, ai ni i tta ra na i te shi ma u

現在、若是與你相遇便會潸然淚下

君(きみ)を好(す)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ki mi wo su ki da ke jya mo no ta ri na i

只是喜歡你仍感到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う)めきれない
a ko ga re da ke jya u me ki re na i

只是憧憬還無不足以填補心靈

朝(あさ)の光(ひかり)が あふれ出(だ)したら
a sa no hi ka ri ga a hu re da shi ta ra

清晨陽光滿溢的時候


好(す)きと言(い)おう 勇気(ゆうき)持(も)って
su ki to i u yu u ki mo tte

 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
※動畫 世界一初戀 第一季 ED
※BL類 沒看過卻想看的 如不能接受BOYxBOY的要思考後慎入

說到看動畫 我第一次用趕進度來說自己是怎麼看動畫的
這部世界一初戀 原本早該在去年就要先看 因為朋友一值催要我先看
一開始我還很不耐煩的反覆問他 "為甚麼? 不能等我先複習完家庭教師嗎?"
他卻只說 不先看你會後悔 於是我用快三週的時間看完203集的家庭教師~ 累(我的睡眠時間~~)
但是我也還是拖到今年才看 (中間又先看了妖怪少爺:千年魔京 歌之王子殿下 ..不列舉了)
終於 看了 不過也沒先跟我說是BL類 幸好我並不排斥看 只是比較不愛看有H的
原來是有綠川小光 難怪一值要我先看  哈~~m(_ _)m

這部世界一初戀 很不錯 雖然綠川小光不是主役 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但有他就可以了
當然其他的聲優方面 感覺都不錯 陣容也是很強大的

有 立花慎之介 岡本信彥 近藤隆(雲雀恭彌阿~) 小西克幸 中村悠一   森川智之 
置鮎龍太郎(←第二季才會出現) 神谷浩史(←感覺他在故事中的角色很腹黑)
堀內賢雄 前野智昭

雖然是男男戀 但故事中點出的 不管是那一性向 都會碰到的問題
只是不同於一般向或許會更有辛苦之處 哀 正常向也很辛苦的說= ="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讓懂你的人愛你"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你愛的人也愛你 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嗎? 對吧!

整體來說 我喜歡這樣的故事 姑且不論他是否為男x男
前面就有提過 我不愛有H的 這部的就剛好 淺淺的帶過  純愛阿
畫風算不錯 只是人物長的都好像 = =a 這點問題大了點 但還是分的出誰是誰

配樂很棒 這點真的是值得稱讚 當中的配樂可以把主角們的情感表現
觀看者情緒帶到最高 配樂真的是靈魂阿 這點日本人就很厲害 動畫配樂也弄得超棒

故事中比較吸引我的是~ 畢竟中學暗戀了三年 三年後高中時終於告白 進而短暫交往
雖然中間有誤會導致莫名分手 而且一誤會就是10年 (10年耶認真點的話小孩都讀小學了)
在相隔10年這段日子裡 誰能保證曾經愛過的人在10年後還是愛著你的
誰知道他會不會在這分開的日子裡遇上喜歡的人 進而忘了你 要知道時間是很殘酷的
現實更是殘酷阿~~

看完後我有去搜了一下
網評上都說漫畫比動畫刺激 ><" 我很慶幸我是先看動畫
也慶幸我本來就愛看動畫勝於漫畫
不然我可能不會推這首遲來的好歌
這首歌有好濃好濃告白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